德里福德从SoftBank获得了4亿美元

德里维尔已经筹集了超过4亿美元的最新一轮股权融资,该融资由日本投资者SoftBank领导,该公司于周日宣布成立。

此次交易还有来自Delhivery现有投资者,支持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和中国企业集团复星的参与。ET是第一个在其10月4日和11月21日的版本中报告Delhivery,SoftBank和Carlyle Group之间的谈判。这些投资还获得了印度竞争委员会(CCI)上个月的必要监管批准。

此次融资可能会使该公司估值约为15亿美元,为该公司提供约25%的股权。我们将扩大我们的仓储和货运业务,投资建设大型多租户履行中心,与我们的包裹和货运网络相结合,“德里维尔首席执行官Sahil Barua告诉ET。

根据该公司的官方声明,它还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财政第一季度迅速将其覆盖范围从15,000个扩展到20,000个密码,积极扩大电子商务市场份额投资,并将其端到端供应链平台扩展到企业客户和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