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稳定在10周低位以上 关注美国就业数据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和中国之间的长期贸易争端将很快得到解决,美元兑日元周五升至三周高点。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以及风险偏好普遍改善等因素,美元本周对其避险日本同行的涨幅约为0.85%。

过去一年中,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一直是金融市场的主要分心,特别是风险较高的资产因担心冲突扩大的业务和增长影响而受到打击。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表示,这两个国家已经非常接近可能在四周内宣布的贸易协议。

在经济方面,当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30公布3月美国就业报告时,投资者将有机会评估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健康状况。

“特别关注的是就业报告的收益部分有多强劲。强劲的工资结果将强调私人消费强劲,加快国债收益率的反弹,从而使美元/日元能够测试新的高点,”Junichi表示。东京IG证券高级外汇策略师Ishikawa

美元延续隔夜涨势并升至111.80,为3月15日以来的最高点。

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德国工业订单下降后,欧元稳定在1.1223美元。

在隔夜下跌0.7%之后,英镑几乎持平于1.3074美元。

周四英镑下跌,连续三天上涨,因市场担忧英国可能会因英国脱欧延迟而拖延。

如果总理特里萨梅政府与反对党工党之间的危机谈判未能找到摆脱欧盟离婚僵局的途径,英国可能会要求欧盟下周长期脱欧。

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在前一交易日上涨0.2%后维持在97.300不变。

澳元兑美元触及0.7120美元。

由于美中贸易争端的进展迹象提升了风险资产和商品价格,本周该货币上涨约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