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东北部对人民党2019年选举战略至关重要

除了阿萨姆邦外,东北部各州的Lok Sabha选举将在七个投票阶段的前两个阶段举行。印度人民党(BJP)一直在偷猎其他党派的领导人,并与地区性组织保持一致。Mint解码该地区的民意调查数学。

该地区的社会宗教活动是什么?

Tribals占东北人口的很大一部分,他们的比例仅次于Lakshadweep。Trizals占Mizoram人口的94.43%,其次是Nagaland和Meghalaya,占人口的86-87%。他们占特里普拉和锡金人口的三分之一。基督教是梅加拉亚邦,那加兰邦和米佐拉姆的主要宗教。佛教在锡金占主导地位,而印度教占大部分在特里普拉邦。在阿鲁纳恰尔邦和曼尼普尔,印度教徒和基督徒的数量是颈部和颈部。

BJP在东北的比赛计划是什么?

这七个州几十年来一直被忽视,因为每个州只向Lok Sabha派遣了一两名成员。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认识到他们作为一个集团的潜力,因为各州共有11个Lok Sabha席位,除了阿萨姆的14个席位。2015年,BJP挖走了Himanta Biswa Sarma,他是当时阿萨姆邦首席部长Tarun Gogoi的得力助手。 。从那时起,BJP已经与国会和其他政党的地区服装和水手年轻领导者以及老一辈人保持一致。2016年,东北民主同盟(NEDA)由BJP和一些地区政党组成。

过去五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卢比的核心资金用于建立该地区的基础设施,通过道路和空中连接使其更接近该国其他地区。

哪些选区将参加重要比赛?

在Arunachal West,联盟部长Kiren Rijiju面对NPP的Khyoda Apik,BJP在NEDA的盟友,以及国会议员和前首席部长Nabam Tuki。国会的前任首席部长Mukul Sangma和NPP的Agatha Sangma两位Sangmas将在Meghalaya的Tura座位上休息。阿加莎是已故的Purno Sangma的女儿,她的兄弟是首席部长Conrad Sangma。在那加兰邦,该州最大的党,NPF,支持国会'KL Chishi反对BJP盟友NDPP的Tokheho Yepthomi。

该地区的关键问题是什么?

非法移民和缺乏工作使东北人民感到担忧。BJP于2016年提出了“公民身份(修正案)法案”,但不得不将其归还在Rajya Sabha,该党缺乏数字。人民党认为,该法案的通过将取得西孟加拉邦的印度教选票。阿萨姆邦和东北地区都没有这个,但愤怒似乎暂时被吹灭了。宗教方面的考虑可能会在一些东北部各州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