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ebi雷达的13家公司作为对NSE算法交易案件的调查扩大了

股票市场监管机构已将其调查范围扩大到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的同址案,并在其调查中引入了13家经纪公司。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致财政部的信函,监管机构要求印度最大的交易所对这些公司进行调查,并向其他六家贸易公司发出行政警告。Mint看到了3月13日这封信的副本。

“在这个阶段启动了新的探测器,案件的完成再推迟三到六个月。Sebi还将根据新调查中可能出现的新事实向NSE及其官员发送补充显示原因通知,“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已经看过这封信,并要求不透露姓名。

据称,2010年至2014年间,一些经纪公司利用其共址服务获得了对NSE高速算法交易平台的优惠访问权。

Sebi于2015年开始对此案进行调查,迄今为止已向NSE,其官员和三家经纪公司,OPG证券,其联营公司GKN Securities和Way2Wealth Brokers Pvt发布了显示原因通知。有限公司

“对经纪公司和NSE系统进行的法证分析表明,至少有62家公司具有所谓的不公平优势。虽然Sebi已经对15家公司进行了调查,但它上个月开始对另外13家经纪公司进行调查。这些检查是为了确定是否因为所谓的不公平获取而产生任何“不义之财”。Sebi的检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第二人说道。

另外,上面提到的两个人说,Sebi已经让交易所及其官员同意了。

发送给市场监管机构的电子邮件在发布之前没有得到答复。NSE发言人选择不发表评论,称此事与监管机构有关。

Mint于1月11日首次报道称,在法医分析指向62家公司后,Sebi正在审查更多公司因涉嫌不公平获取的情况。“NSE必须以有时限的方式向Sebi提交这份报告,”Sebi在信中说。

去年6月,资本市场监管机构根据去年6月发出的显示原因通知,开始对NSE及其官员进行个人听证会。

“NSE根据展示原因通知并合作,向监管机构提供了所有事实。其余部分取决于Sebi,“第三位熟悉发展情况的人表示,要求不透露姓名。

延迟意味着NSE的公开要约计划依赖于通过所谓的同意路线解决问题,也必须等待。

“监管机构已将NSE及其13名现任和前任官员的和解申请搁置。这是因为马德拉斯高等法院在去年提交的一份请愿书中作出裁决。法院指示监管机构暂停同意程序,法院没有就和解程序发出指示,“Sebi在信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