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ty进一步下跌 任何上升空间都可能受到限制

在无精打采的交易中,NSENifty周四在40点区间波动,指数小幅上涨0.11%。

由于空头回补以及Nifty期货未平仓合约的下跌,从较低水平回升。

即将到来的会议可能会开始一个平静的开始,我们预计市场继续表现出看跌的暗淡。然而,鉴于TCSNSE 3.25%和InfosysNSE -3.03%的盈利,可能会看到这些股票以及IT指数的一些波动。

周五的交易日会继续看到11,630和11,675的阻力位。支撑位于11,550和11,480。

该相对强弱指数日线图(RSI)余额为60.1165。它保持中立,并且没有显示价格差异。

每日MACD看跌并在信号线下方交易。在蜡烛上没有观察到显着的形成。

日线图的模式分析显示,Nifty在11,760水平标记双顶之后一直处于修正回撤位。

目前,该指数处于短期20-DMA,即11,548。任何违反此级别的行为都可能给Nifty带来直接的弱点。

周五,预计区间交易存在一定的修正偏差。任何上升趋势仍将受到限制。

我们继续重申采取谨慎和股票特定的观点,同时避免积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