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Godrej消费品,目标为625卢比

独立分析师Kunal Bothra对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的出售电话为NSE -3.56%,目标价为625卢比。目前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的市场价格为650卢比。分析师给出的时间段为Intra Day 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价格可以达到规定的目标。Kunal Bothra建议保持止损价为670卢比.B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成立于2000年,市值为66507.24千万卢比。

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主要产品/收入部门包括个人护理,其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98.16%)和其他营业收入贡献了5256.36千万卢比,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1.83%)贡献了98.38千万卢比截至2018年3月31日。

截至201年12月31日的季度,该公司报告的综合销售额为2696.42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2.07%,销售额为2641.79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3.56%。销售额为2603.71亿卢比公司报告最新一季度税后净利润为423.47亿卢比。该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包括Adi Godrej先生,Mr.Aman Mehta先生,Mr.Bharat Doshi先生,Mr.Jamshyd N Godrej先生,Mr.Nadir Godrej先生,Narendra Ambwani先生,Mr.Omkar Goswami先生,Mr.Pirojsha Godrej先生,Mr.Vivek Gambhir先生。 ,Ireena Vittal女士,Ndidi Nwuneli女士,Nisaba Godrej女士,Pippa Tubman Armerding女士,Tanya Dubash女士。公司拥有BSR&Co。LLP作为其审计公司。截至31-03-2019,该公司共有1,022,166,096股已发行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