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汽车制造商推动分析师预估 福特股价上涨

福特汽车公司在收盘后不久就推出了SUV规模的盈利,在盘后交易中将股价推高至过快。

这家美国排名第二的汽车制造商报告每股盈利44美分,而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盈利27美分。收入达到403亿美元,与预期一致。

汽车收入达到372.4亿美元,比预期多出8亿多美元。

福特的股票价格在下午4:15收益公告之后迅速上涨,在下午5:26之后上涨超过8%,至10.21美元。这是在周四交易日下跌1.46%至9.43美元之后。

福特正在进行重大重组。福特汽车预计将在几年内耗资110亿美元,正在将乘用车转向更昂贵,更有利可图的盈利SUV和卡车。

虽然福特本季度的利润为11.5亿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4%,当时该汽车巨头收入17.4亿美元,即每股收益43美分。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高管周四下午在公司总部告诉记者,其大部分利润来自美国市场,其F系列皮卡和新款Ranger中型皮卡领先。

尽管如此,福特的好于预期的盈利开始出现积极因素,因为汽车制造商在全球销售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主要预期会出现强劲的盈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