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亚马逊的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亚马逊股价周四盘后上涨,此前该公司大幅超出盈利预期,因其比一年前的第一季度净收入增加了一倍以上。

TheStreet正在为亚马逊的第一季度业绩发布博客,并与分析师联系。请加入我们!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报告销售额为59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09美元。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的收入为597亿美元,每股收益仅为4.70美元。

这一时期的净收入从一年前的16亿美元跃升至36亿美元,而收入增长了17%。

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指引为595亿美元至635亿美元,处于中点,低于市场预期的624亿美元。亚马逊还表示,预计其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将达26亿美元至36亿美元,其中点低于41.9亿美元的预期,可能预示着支出高于预期。

该公司宣布,Fire TV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活跃用户,其新款Kindle设备零售价为89.99美元。

亚马逊股价在数小时后上涨1.6%。到目前为止,该股票已上涨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