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 纳斯达克指数在下午反弹

这里有关于股票的3件热门事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走低,因3M公司的股票在收益未达之后暴跌,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削减2,000个就业岗位。

微软股价在击败华尔街第三季度盈利预期后攀升。

康卡斯特击败了第一季度财报预期之后,周四上涨。

华尔街概述

周四下午股市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下跌,纳斯达克指数转为正面。在盈利未达及指引下调后,道指成份股3M大幅下挫。

此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135点,或0.51%,至26,462,之前的交易价格低至26,31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4%,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1%。

3M公布第一季度盈利低于预期,并大幅削减了2019年的盈利预测。股价下挫近13%至190.73美元。该公司表示,将推出重组计划,包括2,000个裁员,这将使公司重新调整为四个业务部门。

在该软件巨头击败华尔街第三季度盈利预期后,微软上涨3.3%至129.15美元。微软股价高达131.37美元,这是该股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的估值。

Facebook的股票上涨5.9%,至193.26美元,此前该社交媒体巨头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稳健。该公司表示,它已拨出30亿美元作为与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的一部分。

康卡斯特(CMCSA-获取报表)上涨2.6%至$ 42.93后报告强于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未达到分析师的收入预期。

特斯拉股价下跌4.3%至每股247.63美元,此前该电动汽车公司报告第一季度亏损超出预期,但表示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恢复盈利。

美国人口普查局称,经济新闻方面,3月份制造耐用品订单增加68亿美元,增幅2.7%,至2,585亿美元。

美国劳工部表示,截至4月20日的一周经季节性调整后,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37,000人,经季节调整后为23万人,是自2017年9月初以来的最大增幅。此前一周的申请人数降至193,000人,这是自196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