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Stack达到重大云平台升级的里程碑

在过去的两年中,LayerStack将其资源集中在产品开发上,成功开发了具有更稳定且完全受控制的环境的新云业务流程,以降低总体IT成本,为新项目腾出工程时间,缩短交付时间,并减少系统与开发团队之间的摩擦。同时,LayerStack还对数据中心具有更好的IT管理功能(例如可用性,可伸缩性,安全性和最佳基础结构利用率)感到满意。

LayerStack首席技术官Dennis Ng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一支在云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和经验的开发团队。” “与客户的每次互动都必须快速可靠。尤其是在当今快速发展的IaaS市场中,我们的云基础架构需要灵活,适应性强,并随时随客户改变其战略而随时进行更改。”

自从2018年以来公司提出了开发新的云业务流程的新想法以来,LayerStack开发团队将他们的热情不仅视为对角色的热情,而且对整个业务都充满了热情,这为公司提供了清晰的未来前景。新的业务流程层设计实现了持续的集成和持续的交付,可以满足LayerStack开发人员的要求,包括高可用性(HA),部署后,故障恢复,扩展等。它还简化并降低了复杂的IT流程的风险,并加快了IT服务的交付速度,以快速配置,配置,部署,监视,备份和安全服务。新业务流程的另一个优势是,该公司可以使他们的产品在更广泛的云环境中可用,

新的云控制面板-LayerPanel v2.0

这个里程碑的另一个关键要素是新的云控制面板– LayerPanel v2.0现在已经可以在所有地区使用,包括香港,新加坡,日本和洛杉矶。经过一年多的发展,LayerPanel v2.0经过专门开发,可通过使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扩展其控制面板功能来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对其云管理的最大控制。由公司开发团队开发的API将帮助用户在新平台上构建,扩展和维护云服务器。同时,它还可以集成到新功能中,例如防火墙管理,专用网络,模板,备份等等。

此外,迁移到LayerStack的组织通常需要为不同的客户管理大量帐户。LayerPanel v2.0通过用户权限管理为客户提供了对环境的精细控制,例如配置多帐户结构,管理用户权限,集中监控等等。

LayerStack继续投资其技术,为开发人员,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代理,软件开发代理,系统集成商,托管服务提供商,增值服务提供商和托管提供商提供新解决方案。

丹尼斯·伍(Nennis Ng)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我们的主要重点,以庆祝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就:努力创新和不断改进。” “我们期待未来强劲的一年。”

关于LayerStack

LayerStack将创新的云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可帮助IT专家有效解决其持续存在的挑战。LayerStack致力于维护简单,可扩展且稳定的云环境,旨在为云部署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香港,新加坡,日本和洛杉矶设有多个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