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N Performance Solutions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

俄亥俄州AVON LAKE-(美国商业资讯)-高性能聚合物解决方案的制定,开发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GEON Performance Solutions(“ GEON”,“ GPS”或“公司”)今天宣布任命特雷西·加里森(Tracy Garrison)担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1月起生效。加里森先生将担任SK Capital Partners董事临时首席执行官戴维·梅扎诺特​​(David Mezzanotte)的职务。

GEON Performance Solutions宣布特雷西·加里森(Tracy Garriso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1月起生效。

推特

SK Capital董事总经理Jack Norris表示:“特雷西(Tracy)曾在他领导的业务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最近一次是在Hexpol Compounding Americas,该公司在美国和墨西哥拥有20家工厂,雇用了2000多名员工。” “他的行业经验和领导技能相结合,将有助于将GPS推向新的增长轨迹。”

加里森先生说:“领导组织具有GEON的传统和潜力,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 “我期待与SK Capital,执行团队和所有GPS员工合作,以利用公司独特的产品组合,强大的市场地位和杰出的人才来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

Garrison先生加入GEON之前是Hexpol Compounding America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公开交易的Hexpol AB的主要子公司,在橡胶和高级聚合物复合材料领域拥有强大的全球市场地位。在此之前,他在莱茵化学公司(Rhein Chemie Corporation)工作了五年,在那里他领导了他们的商业组织,担任销售和营销副总裁。此外,加里森先生还曾在MA Hanna担任业务发展经理一职。他拥有田纳西州马丁大学的化学学士学位,并在Colonial Rubber Works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在加里森先生上任之后,梅扎诺特先生将继续密切参与以支持成功的过渡,并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

关于GEON绩效解决方案

GEON Performance Solutions是高性能聚合物解决方案的配方,开发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凭借高度适应性的乙烯基和聚烯烃聚合物技术产品组合以及全方位服务的制造业务,GEON将三种强大的传统结合到了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中。GEON Performance Solutions是功能材料解决方案开发的领先创新者,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建筑和建筑,电子产品,医疗保健,运输,电线电缆等领域。GEON Performance Solutions拥有1,100名全球员工和12家世界一流的制造工厂,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西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