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初创公司ABC Technology 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总部

国际总部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并率先为该初创公司的知识产权(IP)申请专利和进行注册。

“由于新加坡的战略位置,作为金融中心的领先地位,语言能力和知识产权成熟度,我们选择新加坡作为我们的国际业务基地。新加坡实行健全的公司治理,是开展业务的便捷之地。” ABC Technolo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致远(Mason Yang)说。

ABC Technology成立于2016年,已经开发了一个AI平台,该平台可以自动化整个数据处理周期,包括从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源收集,提取,搜索,分析,可视化到报告的整个过程。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它可以帮助银行,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做出更好,更快的决策,获取见解并最大程度地投资。

其产品阵容包括Everdroid.ai自然语言处理AI,用于非结构化数据提取和自动化;Analyst.ai自然语言深度搜索引擎,用于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Eversight.ai基于AI搜索的数据挖掘和可视化平台;Modeling.ai AI资产管理平台;用于资产管理投资研究的金融数据。

“我们的解决方案已被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大陆的领先金融机构所采用。通过我们的新加坡枢纽,我们可以与全国和整个地区的客户紧密合作,” ABC Technology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Tay Lip Sing说。

该公司打算利用新加坡作为跳板,在亚太地区建立自己的业务,包括在澳大利亚设立办事处。

关于ABC技术

ABC Technology成立于2016年,是金融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香港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坚定地致力于为银行和金融业以及大型企业开发创新的AI解决方案,其300名员工中有85%参与了研发。其内部开发的具有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功能的人工智能(AI)平台,可以自动进行从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源收集,提取,搜索,分析和报告的整个数据处理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