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Healthcare在其年度用户组会议上展示了新的解决方案功能和服务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 (BUSINESS WIRE) - NextGen的医疗保健公司(NASDAQ:NXGN),非住院为中心的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阵列近3000参加者在其22 次今天在奥兰多举行的年度用户组会议(UGM)。增强功能旨在为专注于提供基于价值的护理的提供商节省时间并提高效率。

NextGen Healthcare在奥兰多举行的年度用户组会议上展示了新的解决方案功能和服务。产品旨在节省时间并提高繁忙实践的效率。

推特

该公司为NextGen Enterprise展示了以下新功能和服务,NextGen Enterprise是该公司屡获殊荣的旗舰实践管理和电子健康记录(EHR)系统:

财务和运营分析

直观的可视化仪表板,可提供关键的绩效指标和见解

全方位的财务智能

主动管理工具,可在收益周期系统未达到最佳水平时生成警报

移动

个性化模板,可扩展提供商对移动文档的使用

非接触式患者与Virtual Scribe的相遇,可支持部分或全部患者就诊

先进的沟通工具,可实现基于团队的护理,安全的提供者与提供者之间的沟通以及完成呼叫流程的能力

SOAP和CPOE中的下一代用户界面

专注于高使用率,高影响力的工作流程中的用户体验和响应能力

通过减少导航和优化屏幕空间来增强用户体验

此外,NextGen Healthcare还为公司屡获殊荣的小型实践解决方案NextGen Office推出了以下功能和服务:

基于团队的护理遇到工作清单,以更好地协调每次访问的护理团队的活动

集成到订购工作流程中的集成临床决策支持,以及基于患者诊断的循证建议

基于角色和自定进度的电子学习课程的集合,使练习可以灵活地围绕其当前时间表进行培训。这些小规模的课程(每次三到五分钟不等)遵循一条学习路径,以使用户保持跟踪。类别包括:业务办公室,临床人员,前台,办公室经理和提供者。

特定于专业的内容集通过定制模板,表格,办公程序,主要投诉,护理计划,患者病历等提供临床内容,以帮助实施过程

此外,可用于NextGen Office和NextGen Enterprise的新服务包括:

优化服务-在入职的前三个月中由讲师指导的网络研讨会,以确保客户通过利用可靠的最佳实践来优化其EHR和PM投资

新的帮助台技术增强功能包括回叫功能,允许呼叫者在等待与代表讲话时将其保留在队列中。

适用于公司“成功社区”客户支持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该移动应用程序可同时用于Android和Apple设备,并允许用户快速回答问题,更快与支持团队互动并更快地转变结果。

报告仪表板突出显示详细信息并汇总客户支持数据。这些仪表板将通过应用程序和移动“成功社区”进行访问。

Script All DNA Technologies的Lila Peabody表示:“新的电子学习功能是一种更加进化的混合学习方法,它将简化我们的培训体验,使我们摆脱冗长的管理流程,而将更多精力放在患者账户护理上。”

这些新产品背后的理念很简单。我们珍视客户的时间,并尊重他们对NextGen的信任和财务投资,” NextGen Healthcare首席解决方案官John Beck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支持他们的实践,使他们可以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从而使社区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