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F选择法国铁路网的Klas Telecom TRX R6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Klas Telecom及其法国合作伙伴Seolane Innovation与法国铁路运营商SNCF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提供TRX R6互联运输平台,以在SNCF列车上进行部署。这是由Klas Telecom今天宣布的。该协议是SNCF公开竞争性招标的结果,旨在提供机载连接解决方​​案,以改善运营和旅客导向型服务。

SNCF项目经理Julien Baratier表示:“ 通过这次招标,我们希望进一步开发车载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连接性和车载服务的要求。我们的新合作伙伴Klas Telecom和Seolane通过提供模块化,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证明了他们的技术能力。我们期待着首次合作,为地区列车提供闭路电视服务。”

Seolane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Wilfrid Rouger表示:“ 在对TRX R6作为火车到地面LTE通信的核心平台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基准测试和深入的技术分析之后,我们与Klas Telecom合作。与Klas Telecom一起,Seolane Innovation能够提供同类中最好的解决方案,完全满足SNCF的要求。”

Klas Telecom业务发展总监Brendan Fleming表示:“ 从第一次公开招标开始,很明显SNCF正在为移动通信向以模块化为特征的5G技术过渡寻找一种面向未来的,技术上合格的解决方案。和灵活性-所有价格都具有竞争力。Klas Telecom非常高兴能被SNCF和Seolane Innovation选为供应商。”

Klas Telecom的CTO Frank Murray补充说:“ TRX R6的重点一直是从一开始就为铁路公司提供灵活,开放的体系结构。这样,可以在整个程序生命周期中将新技术和应用程序添加到SNCF板载系统中。利用Keel操作系统的领先计算能力,TRX R6在一个易于使用和易于管理的平台上支持PIS,CCTV和Passenger Wi-Fi等一系列应用程序。”

关于克拉斯电信

Klas Telecom是一家技术和设计公司,拥有25多年的经验,为网络边缘开发强大的自定义通信解决方案。Klas Telecom为通信基础设施的黑点和苛刻的环境提供了连接解决方​​案,这些环境要求尺寸小,重量轻,功耗最小且设计坚固。该公司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IT供应商的网络解决方案与内部硬件和软件平台相集成,这些硬件和软件平台既可以满足市场期望,又可以满足最高的环境标准。Klas Telecom使用最新技术来保持其在可部署通信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Klas Telecom服务于公共安全,运输以及美国和国际国防工业等市场。该公司在美国三个办事处设有员工-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赫恩登和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以及爱尔兰都柏林。

发布原始文本的源语言是官方授权版本。提供翻译以更好地理解。仅原始版本中使用的语言版本合法。将翻译版本与出版物的原始语言版本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