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i在2019年欧洲金融哥本哈根会议上推出下一代现金预测工具

领先的营运资金解决方案供应商旧金山- (商业网)-金牛座已经宣布推出新的基于AI的现金预测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可提高会计部门的预测准确性,并减少与此困难活动相关的人工。

“ Taulia现金预测是朝Tauria创建未来营运资金平台的愿景迈出的有希望的一步。将AI与文档级数据集成将极大地提高现金预测的速度和准确性。因此,会计部门可以根据现金信息快速做出决定。”

推特

作为会计部门的重要事项,现金预测始终是第一位的。但是,预测是一个耗时和资源消耗的过程,并且常常无法准确地预测高速缓存的短缺和剩余。

Taulia Cash Forecasting使用文档级数据来合并交易对手风险和网络行为数据,并使用数据驱动的方法。结合Tauri的机器学习引擎,您可以获得关于未来现金流量的准确和可靠的结果。通过近乎实时地了解未来现金流量,会计部门可以增加现金运营收益,提高货币风险管理的效率并预测未来的财务需求。的

Tauri的首席技术官Brady Cale说。“ Taulia现金预测是朝Tauria创建未来营运资金平台的愿景迈出的有希望的一步。将AI与文档级数据集成将极大地提高现金预测的速度和准确性。因此,会计部门可以根据现金信息快速做出决定。”

致编者:Tauria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营运资金平台的领先提供商。Tauria是AI利用平台,人力资源和流程的独特组合,这项工作通常效率低下且需要人工操作,因此公司可以利用供应链中所限制的价值。正在转向技术驱动的营运资金优化策略。Tauri的愿景是创造一个所有公司都可以蓬勃发展的世界,使采购公司和供应商可以选择何时接收和接收付款,从而释放供应链中的现金。的 一个拥有180万家公司的网络使用Tauria的技术,我们每年的处理成本超过3000亿美元。Tauri受到全球120多家最大公司的信任,其客户包括空中客车,阿斯利康,日产,Telstra,皇家皇家采购服务公司和沃达丰。该公司在2018年实现了4,880万美元的销售额,并入选Ink 5000,即2019年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的排名。

本新闻稿的正式版本为原始语言版本。提供翻译后的语言版本是为了方便读者,并且没有法律效力。将翻译后的语言版本用作文档时,请对照原始语言版本进行检查,这是唯一合法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