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IC 今天推出S-576Z系列

日本千叶-(美国商业资讯)-ABLIC Inc.(总裁:石井伸正,总部:千叶县千叶市;以下简称“ ABLIC”)今天推出了S-576Z系列ZCL™霍尔效应IC(磁传感器) ),旨在改变无刷直流电动机的开发和制造。

该产品于2018年10月宣布为全球首款(* 2)具有创新检测方法的ZCL™霍尔效应IC,现已作为消费类产品推出。

S-576Z系列不是单极性或双极性霍尔效应锁存器IC,而是ZCL™霍尔效应IC,这是一种消费类产品,具有全新的检测方法,能够在极性改变的点(零交叉点)改变输出信号。

S-576Z系列消除了传感器位置精度和组件变化以及对电机性能的其他负面影响,因此在设计阶段显着提高了灵活性。该产品可以减少制造过程中的校准工作量,并且在解决电机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的问题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与安装在无刷电机中的双极霍尔效应锁存IC相比(传感器位置不是最佳),可以预期将功耗降低15%或更多(* 3),从而使其对环境友好并改善了其性能使用无刷电机的产品。

(* 1)ZCL是“零交叉锁存器”的缩写。

(* 2)基于我们截至2018年9月的研究。

(* 3)基于我们截至2019年11月的研究。

[主要特点]

1.世界第一!ZCL™霍尔效应IC采用不同于单极和双极检测的创新检测方法。

2.有关内部电动机使用的属性

较宽的工作电压范围可确保在电动机启动和停止时稳定的传感器信号输出。

静电对策可抵抗恶劣的电机装配环境。

内置上拉电阻(可选产品)是减少传感器信号输出的上升和下降延迟时间差异的理想选择。

[应用示例]

机器人(用于关节的垂直移动和操作的无刷直流电动机),电动工具,无绳吸尘器以及其他需要高能效,可靠性和低噪音的消费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