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Wireless的黑色星期五热门交易2019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比较2019年黑色星期五最热门的Verizon Wireless交易。查找三星Galaxy Note10,S10,Apple iPhone 11,XR,XS和Google Pixel 3、4手机的最新优惠和Verizon Fios捆绑了Internet,由Retail Fuse的交易团队在下面列出。

Verizon Wireless的最佳优惠: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多达55%的Apple iPhone,包括iPhone 11 Pro Max,11,XR,XS和8-单击链接以查看最新的智能手机交易

切换并在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上获得最高700美元的折扣 -在Verizon Wireless

iPhone XR直降300美元 -在Verizon Wireless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55%的iPhone 8 Plus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73%的iPhone 8和iPhone 7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多达50%的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10,Note10,S9和Note9-单击链接以查看最新的智能手机交易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多达43%的Google Pixel智能手机 -在Pixel 4、3和3a上查看优惠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多达750美元的各种Android设备 -当您将计划切换到Verizon时可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优惠

节省高达500美元的Verizon Fios Internet,电视和家庭电话捆绑包 -节省各种Fios计划,包括千兆连接和自定义电视等

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对时间敏感。有关数千笔实时交易的信息,请访问Amazon Black Friday页面和Walmart Deal Drop页面。零售保险丝通过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赚取佣金。

Verizon Wireless允许客户为家庭购买多部手机,手机种类繁多,包括超值的预算选择。Verizon的设备计划中有一些选项可以选择购买高端旗舰设备,例如Apple iPhone 11 Pro和Samsung Galaxy S10。Google Pixel 4 XL非常适合免费赠品。

亚马逊提供黑色星期五优惠吗?沃尔玛(Walmart)和亚马逊(Amazon)都在黑色星期五销售,都是2019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者的最佳零售商。

根据Internet Retailer的数据,Amazon.com在2019年的美国前1000名中排名第一。该报告对美国的1000家电子商务零售商进行了比较和排名。在整个亚马逊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中,每个产品部门每天都会引入新交易。

据爱迪生趋势公司(Edison Trends)的数据,沃尔玛是去年黑色星期五在线收入的第二大份额,占11月22日至23日在线销售额的17.9%。

关于零售保险丝:零售保险丝报告最新的零售新闻。作为Amazon Associate Retail Fuse,可以通过符合条件的购买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