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与FT Live推出全球系列活动以帮助工业企业拥抱数位化转型

波士顿--( 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PTC (NASDAQ: PTC)今天宣布启动一项新的活动计画——数位转型: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 Digital Transformation: The New Reality World Tou r),以延续PTC年度活动LiveWorx ®带来的兴奋之情。与《金融时报》旗下全球活动分支机构FT Live联合举行的首次「FT-PTC工业创新未来全球系列」活动将成为新活动计画的一大特色。作为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计画的组成部分,这些提供深入洞见的系列活动将为工业企业的领导者实现数位化转型策略的成功提供支援。

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mpany)指出,超过70%的大规模数位化转型工作可能会因为缺乏高层管理人员的支援、业务案例不精确以及技术实作的延迟而失败。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计画意在指导从高层主管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各个层级的利害关系人越过这些潜在障碍,使工业企业成功实现数位化转型。

PTC总裁兼执行长Jim Heppelmann表示:「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计画将发挥PTC长达30年的传统,帮助工业企业公司利用数位技术提高和维持其竞争优势。我们期待着在这项计画中增加FT-PTC系列活动,以鼓励和指导企业高阶主管、业务创新者和一线员工在他们自己的公司中完成数位化转型计画。」

作为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计画的基石,「FT-PTC工业创新未来全球系列」将在纽约、芝加哥、伦敦、巴黎、东京和慕尼黑等地举行仅限受邀者参加的高峰会,汇聚首席层级的高阶主管。在每次会议上,与会者都将有机会听取来自管理顾问公司、企业和学术界的专家意见。与会者还将接受有关领先技术的实务训练,并与同在探索如何开启自身数位化转型概念的业界同行进行交流。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计画的其他活动包括领导者交流、一般使用者活动、策略合作伙伴活动以及旨在吸引各种受众(例如一般使用者、产品线经理和合作伙伴)的协力厂商贸易展览。

如欲获得数位化转型:新现实世界巡回之旅活动的邀请,请联络您当地的PTC销售代表。

关于PTC (NASDAQ: PTC)

PTC透过屡获殊荣、经过市场验证的解决方案促进工业创新,帮助公司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改进卓越营运能力和提高员工生产力。凭借PTC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制造商可以充分利用如今前景大好的新技术来推动数位化转型。

PTC.com @PTC 部落格

PTC、LiveWorx和PTC标志均为PTC Inc.和/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