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的手机优惠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这是2019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最佳手机交易的比较,由Deal Tomato汇总。单击下面的链接,在最新的智能手机上立即享受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节余。

最佳手机优惠:

在Verizon享受Apple iPhone 11减价$ 400的优惠。选择特定的交易。无限切换并获得$ 400以上的奖励。

在Apple 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和更多iPhone机型上节省高达60%的费用 -查看最受好评的iPhone机型在Sprint上可获得的最新实时交易和线路服务计划

在AT&T 上节省高达$ 700的Apple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无需签约Apple 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智能手机即可节省高达100美元 -在Boost Mobile

在Verizon上 获得最高$ 400的Google Pixel 3或Pixel 3 XL优惠

租用Sprint Flex租借三星银河S10 / $ 0 / mo(原价$ 37.50 / mo。) -在Sprint(促销于12/26结束)

在各种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节省多达56%的费用-带有128GB,256GB,512GB和1TB存储的最新Galaxy S10,Note10和S10 +智能手机享有折扣

在部分LG智能手机上节省50%以上的费用,并享受部分LG租赁的免费电视 -在Sprint.com上购买LG G8,V50和V40

在包括Razer Phone 2,Google Pixel 4和Galaxy S10在内的各种Android智能手机上节省高达950美元 -单击链接以获取AT&T的最新交易

在华为,摩托罗拉,OnePlus,LG和HTC智能手机上节省高达72%的费用 -在Sprint上查看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的旗舰机型的最新折扣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销售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有关数千个实时交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mazon Black Friday&Cyber​​ Monday主页和Walmart Black Friday&Cyber​​ Monday主页。Deal Tomato从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佣金。

可以直接从三星,苹果,摩托罗拉,LG等公司的零售商店购买手机。获得最新智能手机的另一种选择是通过著名的无线移动服务提供商(如Verizon,AT&T和Sprint)的灵活通话,文本和数据计划。对于那些不想将手机锁定在一个运营商上的用户,可以使用未锁定的手机,以便可以放置消费者想要使用的任何SIM卡。

从1973年马丁·库珀(Martin Cooper)和约翰·米切尔(John Mitchell)在摩托罗拉工厂附近发明手机以来,手机一直在发展。如今,智能手机比70年代的首批手机更时尚,功能更强大。移动电话的解锁和锁定版本可从受信任的网络提供商和零售商(如沃尔玛和亚马逊)获得给移动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