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4C被公认为Microsoft 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

新加坡-(商业新闻)-全球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宣布该公司已获得Microsoft的Microsoft 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地位。

“我们开发了Microsoft 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以表彰和认可我们最有能力和最合格的合作伙伴,以帮助客户发展。有了这一认可,Cloud4C能够证明其在提供一流的托管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承诺。”

推特

Cloud4C是全球目前公认的Azure Expert MSP的那些云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Azure专家MSP认可认可具有公认专业知识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凭借广泛的Azure服务资源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从而有效地支持客户在云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基于公司的专业知识,Cloud4C被公认为是Azure专家MSP,它具有针对数据中心的各种现代化服务,数据迁移和托管服务,SAP托管服务,业务连续性,咨询服务,高级安全管理技术以及为Azure客户持续改进的方法。

Cloud4C将继续扩大与Microsoft的合作,以提供端到端服务,使组织能够迁移和管理Azure中的工作负载。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由Cloud4C为Azure创建的迁移工厂将帮助公司在云中平滑地现代化其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凭借针对PostgreSQL,MariaDB,MySQL等开源数据库的特殊品质,单独的商业数据库管理服务使公司能够将转换作为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型的一部分进行实施,同时为客户的IT生态系统提供灵活性和敏捷性。

斯里达尔Pinnapuredd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oud4C的,说:“我们最新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微软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强弱。我们致力于实现基于价值的业务成果。为此,我们恪守“完全所有权原则”,并支持公司在Microsoft Azure中顺利部署和管理工作负载。凭借我们作为认证的Azure专家MSP所拥有的广泛技术专长,我们的客户可以专注于其中心公司功能,并让我们致力于云的精妙之处。”

微软公司一位商业合作伙伴公司副总裁Gavriella Schuster 说:“我们开发了Microsoft Azure专家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以表彰和认可我们最有能力和最合格的合作伙伴,以帮助客户发展。有了这一认可,Cloud4C能够证明其在提供一流的托管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承诺。”

Cloud4C拥有600多名经过Azure认证的专业人员和3500多家云公司,Cloud4C通过SAP核心银行业务,电子商务,大数据与分析,网络安全,开源等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缝的数字云体验在Azure上进行数据库,AI / ML,混合云,开发,自动化,物联网,区块链和应用程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