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Q Solutions宣布对可转换票据的拟议修正案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美国商业资讯)-VIQ Solutions Inc。(“ VIQ ”或“公司”)(TSX创业交易所:VQS和OTC Markets:VQSLF)宣布其打算进行修订(“ 修订 ”)如先前在2018年11月9日,2018年12月24日和2019年5月8日的新闻稿中宣布的向某些认购方发行的本金总额约为6,792,934美元的无抵押可转换票据(每张“票据”)。从发行之日(“ 到期日 ”)起五(5)年内到期,并以每年10%的利率计息(“ 利息 ”)。票据还可以按转换价转换为股份(以下简称“直至到期日之前的任何时候,转换价 ”)分别为每股2.70加元,2.72加元和2.82加元(已调整,以反映公司最近20股合并的价格)。

修正案的条款如下:

本公司提议将转换价修正为$ 2.18,该价格等于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股票收盘价(“修正转换价”),以促进本金总额的转换票据;和

如果票据持有人选择根据修正后的转换价转换票据,则持有人将获得的股份数量等于自票据之日起根据票据的条款应支付的利息总额。发行至到期日(“权益股份”)。利息股份的视同价格将等于经修订的转换价。

本公司提议对票据进行修订,作为管理层降低公司现有债务水平的目标的一部分,这将使公司能够执行其增长战略。与该修正案有关,票据持有人必须在2019年12月31日下午5:00(多伦多时间)之前选择接受修正案的条款并转换其票据。

该修正案将获得TSX创业交易所(“ 交易所 ”)的批准。

与票据有关的未发行的不可转让普通股购买认股权证的条款应保持不变。此外,附注的所有其他条款将保持不变。

公司的某些内部人士是票据的持有人,根据交易所和多边文书61-101- 保护特殊交易中的少数证券持有人的规定(“ MI 61-101 ”),该修正案被视为“相关”交易方”(MI 61-101)的含义。但是,由于MI 61-101中的豁免规定,即该修正案的公允市场价值或该修正案的对价均未超过25%,因此该修正案可免除MI 61-101的估值要求和小股东批准要求公司的市值。由于公司希望及时完成该修订,因此本新闻稿的提交日期应少于修订的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