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将在2020年提高消费者的运费

假期过后,FedEx客户将看到运费上涨。

孟菲斯物流巨头周一宣布,从1月6日起,FedEx Express,FedEx Ground和FedEx Freight将提高运费和附加费。

美国国内,出口和进口服务的联邦快递运价平均将上涨4.9%。FedEx Ground和FedEx Home Delivery还将平均提高4.9%的运费。

该公司表示,在美国境内以及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货运中,FedEx Freight的运费平均将上涨5.9%。联邦快递货运费率也将随着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货运以及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货运而提高。

联邦快递SmartPost(用于低重量住宅运输)的费率也将更高。

该公司宣布,除费率变动外,各种附加费调整将于1月20日生效,包括重型,难以处理的FedEx Express和FedEx Ground包裹的标准和价格。

FedEx 在其网站上提供了有关运费变动的完整详细信息。

经济新闻:由于经济信号相互矛盾,美联储有望再次降息

假日购物季:随着贸易战的临近,消费者会花更多钱吗?

再次没有假期送货上门费

联邦快递周一还确认,将不对住宅交付收取假日附加费。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未执行住宅假期附加费。

今年早些时候,UPS宣布将在本季节不收取任何假日送货上门费,从而加入了FedEx的做法。

员工于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在孟菲斯国际机场的联邦快递超级枢纽内整理包裹。

11月中旬至圣诞节之间的这段时间被认为是联邦快递和UPS的旺季,因为礼品充填快递员的飞机,卡车和货车。

难以处理,超大或未经授权的装运仍然是一个例外,因为属于这些类别之一的物品将加收假日附加费。

联邦快递美国快递包裹服务以及美国和国际地面服务的附加手续费为每包裹4.10美元。附加费期限为11月18日至1月5日。

除其他标准外,附加费适用于重量超过70磅,最长边的尺寸大于48英寸或未完全装入外部运输集装箱的包裹。

从10月21日至1月5日,美国快递包裹服务以及美国和国际地面服务中的超大包裹将收取37.50美元的附加费。根据FedEx,“超大”适用于长度在96英寸以上或长度和周长在130英寸以上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