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us成本数据和分析显示2020年IRS营业里程率为57.5美分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国税局(IRS)宣布,根据Motus提供的数据计算,2020年商务里程标准费率为57.5美分。i作为为具有移动设备的劳动力提供业务的企业解决方案的最终领导者,Motus对车辆成本构成具有深刻的见解。该公司每年使用一致的方法对上一年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以便就此年费率向国税局提供建议-该年率可以扣除个人的商务车费用。2020年商务里程标准费率比上一年降低了一半,并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这是三年来首次降低。

美国国税局(IRS)宣布,根据@Motusdotcom数据计算,2020年商务里程标准费率为57.5美分。

推特

导致2020年IRS商业里程标准费率下降的具体趋势包括:

全年降低全国平均燃油价格,增加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尽管全国事故率较低,但由于对昂贵的车辆技术进行了昂贵的维修以及人工成本增加,保险价格仍略有上涨

消费者偏好从大型车辆转向小型车辆

由于先进的电子安全功能和信息娱乐系统,车辆成本持续增加

除了个人税收减免外,美国国税局的商业里程标准费率还提供了美国雇主可以报销的免税门槛。虽然要求组织为移动工作者偿还其混合用途资产(工作所需的个人拥有资产,例如私人车辆)的商业用途,但IRS费率是低里程驾驶员的最佳选择。由于不考虑因地理位置和一年中的时间而波动的驾驶成本,因此使用该费率补偿中高里程工人的企业可能会提供不反映实际驾驶成本的补偿。通过将所有雇员的费用视为相同费用,而不论其地点或个人情况如何,使用IRS费率进行的补偿都会通过高估或低估费用来创造赢家和输家。

“国税局的业务里程标准是许多企业和个人的报销方法,但实际上并不是要报销费率。Motus首席执行官克雷格·鲍威尔(Craig Powell)表示:“这是水印,企业无法在不产生税收的情况下报销,也无法辩护地证明其业务费用超出安全港率。” “企业领导者应该特别有动力去了解超出其公司标准的补偿方案。当移动工作人员全年驾驶大量业务时,FAVR之类的替代方法可以为组织及其驾驶员节省数百或数千美元。”

在固定和可变速率(FAVR)方法的目的是要更准确,公正地补偿员工驾驶工作的确切成本,并在支付免税IRS税收程序2019-46。Motus计算得出,自2007年以来,与IRS业务里程标准相比,组织使用FAVR报销节省了超过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