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5年全球情感计算市场分析

在30.4%的复合增长率的推动下,全球情感计算市场预计将增长1,106亿美元。

软件是本研究中分析和确定规模的细分市场之一,显示出增长潜力超过33.2%。支持这种增长的变化动力使得该领域的企业紧跟市场变化的脉搏至关重要。到2025年,软件将有望超过615亿美元,它将带来可观的收益,为全球增长提供重要动力。

代表发达国家的美国将保持26.4%的增长势头。在继续保持世界经济重要地位的欧洲范围内,德国将在未来5至6年内为该地区的规模和影响力增加47亿美元。预计该地区超过89亿美元的需求将来自其他欧洲市场。在分析期结束时,日本的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27亿美元。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市场上的新游戏规则改变者,中国在未来几年内有望以40.4%的速度增长,并为有抱负的企业及其精明的选择提供了约224亿美元的可寻址机会领导者。

这些以及更多需要了解的定量数据以视觉丰富的图形呈现,对于确保战略决策的质量至关重要,无论是进入新市场还是投资组合中的资源分配。几个宏观经济因素和内部市场力量将影响亚太新兴国家的需求模式的增长和发展。提出的所有研究观点均基于市场有影响力人士的有效参与,他们的意见取代了所有其他研究方法。

此市场中确定的竞争对手包括:

感性的

苹果公司。

超越言语传播有限公司

认知技术系统有限公司

椭圆实验室

eyeSight Technologies Ltd.

手势公司

Google LLC

IBM公司

微软公司

Numenta,Inc.

Pyreos Ltd.

高通公司

Sightcorp BV

涵盖的关键主题:

一,引言,方法和产品定义

二。执行摘要

1.市场概述

情感计算:进入情感设备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