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 0.16.5更新为Royale Pass Season 11

PUBG Mobile玩家今天将看到新的更新,其中引入了新的Royale Pass Season。第11季称为“明天的运营”,并引入了许多新的,具有未来派意义的化妆品升级,以通过Royale Pass Rank系统进行解锁-如果您仍然对此感到不满。

对于我们中其他花费更多时间玩EvoGrounds游戏模式的人,您一定要查看Domination。这是一种“抓握并保持”游戏模式,在城市地图上让两支四支球队相互对抗,并随机捕获要获胜的区域。

动作将在独占模式独有的全新地图上显示。简称Town,这是一个小型的城市战场,巷道狭窄,并且有许多较高的狙击手优势。

与说“使命召唤”相比,我真的很喜欢PUBG Mobile的统治模式,从比赛一开始,这三个角色就都在比赛中。两支球队一次专注于一个区域有助于集中行动,而不知道接下来要争夺哪个区域会增加一些随机性,使每场比赛都以其自己的方式感到独特。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增加是经典的Warehouse TDM模式的返回,该模式是粉丝的最爱,在上一次0.16.0更新中将自定义加载项引入游戏时,它失去了部分魅力。它被赋予了自己的模式,称为“竞技场训练”,并且一如既往的疯狂和有趣。

最新更新中包括的其他次要修补程序是维肯迪独家提供的新型两座雪地摩托,该雪地摩托更快,更容易操纵,但也更容易损坏。用户界面和地图下载菜单也做了一些小的调整。

您可以查看完整的0.16.5补丁说明,其中详细说明了游戏中新添加或更新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