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慈善机构承VCA慈善机构承诺一月份筹集的所有资金

杉矶-(美国商业资讯)-澳大利亚毁灭性的野火在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摧毁了超过900万英亩的土地,给野生动植物,牲畜和家庭宠物造成了严重损失。据估计,多达十亿只动物可能受到影响。VCA慈善机构以及VCA动物医院的全国网络已宣布,一月份筹集的所有资金将捐赠给澳大利亚的兽医动物福利组织,该组织致力于帮助治疗和护理已获救的宠物和动物。

VCA慈善机构承诺一月份筹集的所有资金将帮助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受害者

推特

VCA公司事务副总裁布兰登·安汀(Brandon Antin)表示:“灾难性的野火袭击令人心碎,我们所有人都想帮助受灾的宠物和动物。” “所有筹集的资金将直接投入那些继续处于前线的组织,以挽救尽可能多的动物生命。作为一个全球VCA大家庭,我们的兽医同伴随时准备为动物福利组织提供支持,这些组织为如此众多的动物受害者提供持续的重症监护援助。”

所有资金将用于为受到澳大利亚野火直接影响的宠物和动物提供兽医护理。可以在vcacharities.org或全国任何地方的VCA动物医院在线进行捐赠。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brandon.antin@vca.com,向Brandon Antin发送电子邮件。

关于VCA慈善机构

VCA慈善机构是501(c)(3),其使命是激发和培育宠物及其人们克服挑战并共同成长。由VCA动物医院的创始人于2005年成立的VCA Charities帮助饲养数千只宠物,提供专业兽医护理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动物福利组织提供支持。请访问VCA Charities网站,以在http://www.VCAcharities.org上找到有关VCA Charities及其计划的最新信息。

关于VCA动物医院

VCA动物医院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经营着920多家小型动物兽医医院。医院拥有4,500多名完全合格,敬业且富有同情心的兽医,为宠物提供最佳的医疗护理,其中600多名经过董事会认证的专家,他们是肿瘤,心脏病,急诊和重症监护等领域的专家,动物手术。VCA动物医院提供全面的常规服务,以使宠物保持健康,并在宠物生病时提供专门治疗。作为Mars,Inc.品牌家族的一部分,VCA致力于实现其目标-宠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