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rack宣布新的负担得起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并为PPA会员提供特别折扣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美国商业资讯)- 成像美国–展位#375 –世界领先的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商Ontrack,LLC今天宣布获得美国专业摄影师(PPA)的金牌企业会员资格。PPA会员现在可以享受Ontrack提供的特殊会员折扣和优惠,并且该公司具备支持该组织的60个国家/地区的会员资格。

Ontrack宣布了新的负担得起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并为PPA会员提供了特别折扣。@OurPPA #ImagingUSA #ontrackdatarecovery#摄影师

推这个

Ontrack,LLC总裁菲利普·布里奇(Philip Bridge)说:“我们知道照片恢复对PPA成员的重要性。“ Ontrack的全球团队已准备好为PPA成员提供出色的数据恢复服务。在我们多年的业务中,我们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摄影师,Photoshop专业人士和图形设计师从无法正常工作或损坏的硬盘驱动器,重新格式化或损坏的存储卡中恢复了工作,仅举几种情况。”

自1985年以来,Ontrack一直是数据恢复服务行业的先驱,拥有22个全球实验室,由120多名工程师和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组成。PPA会员的权益包括:

所有数据恢复服务可享受20%的折扣

免费送货到Ontrack设施

免费的数据丢失评估

免费文件清单审核

如果文件不可恢复,则不收费

“我们很高兴Ontrack成为PPA最新的金牌企业会员,为我们的全球会员提供价格合理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销售和战略联盟总监Wayne Jones说。“即使有当今可用的众多备份选项,专业摄影师仍然可能在野外或工作室中面临意外的数据丢失。我们相信,Ontrack的先进功能和遍布全球的业务将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出色的服务选项,以恢复重要照片和其他文件。”

要了解有关Ontrack负担得起的数据恢复服务,PPA会员折扣和Imaging USA特惠的更多信息,请访问Ontrack的375号展位。

关于Ontrack,LLC

Ontrack提供技术支持的服务和软件,以帮助律师事务所,公司,政府机构和消费者解决复杂的数据挑战。作为KLDiscovery的业务部门,Ontrack为任何类型的介质提供了市场领先的数据恢复服务-硬盘,SSD,服务器,RAID,虚拟,云,移动设备,磁带,NAS / SAN / DAS。此外,通过全球专有技术和专家服务,Ontrack为客户提供电子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