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设定了雄心勃勃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东京-(Business Wire)- 三菱电机公司(TOKYO:6503)今天宣布,它已设定了雄心勃勃的2030年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并且这些目标已由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1(SBTi)批准,作为采取的措施将有助于“将全球变暖相对于工业化前的温度保持在2°C以下”,这是《巴黎协定》的主要目标。三菱电机集团将继续其多年的工作,通过减少其整个业务范围内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将全球变暖相对于工业化前的温度保持在2°C以下”

推这个

1 CDP,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之间的国际倡议和合作;我们是企业联盟的一项承诺。促进建立符合气候科学发现的减排目标,以将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全球平均温度升高控制在与工业化前水平相比不超过2°C之内。

三菱电机集团减排目标

范围1和2

与2016年基准年相比,三菱电机承诺到2030年将范围1和2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减少18%。

范围3

三菱电机承诺到2030年将范围3的温室气体总排放量与2018年基准年相比减少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