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新闻频道的肖恩·汉尼特在FOX SUPER BOWL PREGAME SHOW期间采访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纽约- (美国商业资讯) -福克斯新闻频道的(FNC)西恩汉尼提将与总裁唐纳德·特朗普J.坐下来采访,这将在FOX超级碗赛前SHOW上周日,2月2日在播出第二约为开始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0。采访将在白宫进行,涵盖一系列主题。

特朗普总统采访的其他部分将在FNC的呈现汉尼提在星期一晚上,2月3日第三届(9:00-10:00 PM / ET)。计划结束后,将在上在线提供整个讨论。

在FNC任职期间,汉妮蒂特(Hannity)获得了众多重要新闻工作者和政治人物的高调采访:包括副总统迈克·彭斯,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西西,时任总统乔治·W·布什,以及当时的-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克·海利(Nikki Haley),时任众议院发言人约翰·博纳(John Boehner),众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牧师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塔尔西·加巴德(D- HI),前民主党国会议员Anthony Weiner和WikiLeaks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

作为媒体和国家/地区最杰出,最有影响力的声音之一,汉妮蒂每周二晚上展示自己的坦率风格和对政治和美国议程的热情评论。汉尼提统治作为头号程序有线电视新闻连续第三年,最近在开槽节目历史上空前的高,在3.3万名观众总平均观众最关注的永远的一年,根据尼尔森媒体研究。此外,该节目通常在黄金时段排在有线电视上收视率最高的10个节目的首位。在Hannity的领导下,2019年,FNC在该网络的23年历史中黄金时段获得了最高收视率。

FOX新闻频道(FNC)是一个24小时无所不包的新闻服务,提供重大新闻以及政治和商业新闻。FNC是有线网络中排名第一的网络,它是FOX新闻媒体的一个分支机构,并且连续17年成为收视率最高的电视新闻频道。根据2019年萨福克大学的民意测验,FOX新闻是该国最受信赖的电视新闻或评论来源,而2019年品牌钥匙情感参与品牌分析调查发现,FOX新闻是最受信赖的有线新闻品牌。2019年早报的民意测验将FOX新闻报道为该县独立人士中最受欢迎的有线频道。FNC由FOX Corporation拥有,可在近9000万个家庭中使用,并在有线新闻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经常成为该类别中排名前十位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