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c的GRIDSMART推出版本19.10

圣地亚哥-(美国商业资讯)- 立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UB)今天宣布其立方运输系统(CTS)业务部门发布了其GRIDSMART系统的19.10版本。现在可以下载,版本19.10可为所有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提供安全功能,而无需付费。版本19.10在基本的GRIDSMART系统中部署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安全功能,使所有社区无需额外付费即可保护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GRIDSMART是一款完整的全向实时影像计算机视觉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可与交通控制器配合使用,以启动汽车和自行车的十字路口并提供丰富的十字路口性能数据。

“ GRIDSMART是全球1,200个社区中选择的视频检测系统,我们相信,无论预算如何,所有社区都应有权保护其公民。”

推这个

“以前,行人专用区和现成的自行车都只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但是我们对'通过情报改善十亿人的生活'的承诺使我们重新考虑了这一溢价,” Cubic ITS GRIDSMART总经理。“ GRIDSMART是全球1,200个社区中选择的视频检测系统,我们相信,无论预算如何,所有社区都应有权保护其公民。”

GRIDSMART使用其鱼眼钟形摄像头以及实时计算机视觉跟踪和深度神经网络分类,来跟踪和区分骑行者与其他道路使用者进入和通过交叉路口的情况。该系统为骑自行车的人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同时提高了多式联运的路口效率。

GRIDSMART几年前引入了行人专用区,允许城市延长人行横道中较慢的行人的绿化时间。在2019年,GRIDSMART版本19.3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管理信号交叉口的自行车手。该系统跟踪骑车人穿越交叉路口的过程,并根据他们选择的路径和速度为他们提供正确的果岭时间。

GRIDSMART系统的存在是为了提高全球十字路口的安全性和效率。许多街道的设计目的都是为了容纳汽车驾驶员,使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容易受到伤害,而没有专用的自行车道或适当的信号时间。尽管有数据表明骑自行车的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死亡人数继续增加,但城市可能不知道有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死亡人数。GRIDSMART版本19.10的新安全功能可以减少十字路口的事故,从而提高所有社区的安全性。

关于立方公司

Cubic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市场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提高对运输,国防C4ISR的态势了解并培训全球客户,以减少城市拥堵并提高军队的效能和战备状态。我们的团队不断创新,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简化了他们的日常旅程。我们为为自己的国家服务的人促进任务的成功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