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苏富比国际地产欢迎新经纪人Alexio Ramirez加入我们不断扩展的团队

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Synergy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荣幸地宣布,在其服务于大拉斯维加斯谷的著名房地产专业人士团队中增加了经纪人Alex Ramirez。Alex在游戏服务行业20多年的工作经验中,多年来为Synergy团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以其最大的专业精神和诚信为客户和客户提供服务。加入Synergy之前,Alex被列为Real Vegas Magazine的2019年顶级房地产经纪人,并且是屡获殊荣的经纪人,在他之前的经纪人Wardley房地产公司获得了Inner Circle Presidents Club奖和最高房地产销售奖。随着大量人从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等地迁至内华达州南部,Synergy通过苏富比的InternationalRealty®品牌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精英买家和代理商,很高兴将Alex纳入其才华横溢的阵容,努力工作,备受推崇的代理商。

Synergy总经理Kyle Northup在谈到合作关系时说:“我们很幸运能聘请Alex那样的才干加入我们的团队,除了他的职业道德,对客户的奉献精神之外,我们无话可说。以及他对工作的热情。他可以与任何人联系。他很有风度,并且通过他与遇到的每个人(无论是他的客户,朋友还是其他人)形成的关系来显示。”

Alex将在整个拉斯维加斯山谷(主要在拉斯维加斯本身)为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协同苏富比的国际房地产

Synergy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经营理念是,客户应获得出色的房地产经验,这就是为什么代理商以其对细节,合作关系和奉献精神的关注而受到赞誉的原因。作为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的成员,Synergy在艺术生活与房地产的交汇处工作。40多年来,苏富比国际地产一直是重视深度知识和对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采取周到,反应迅速的方法的买卖双方的首选。

关于苏富比国际地产

在苏富比国际地产网络目前拥有位于近1000家办事处,在71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超过23,000名相关联的独立销售人员。2018年,该品牌的全球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120亿美元。苏富比协同效应的国际房地产清单在sothebysrealty.com全球网站上销售。除了由此带来的推荐机会和扩大的曝光率外,该公司的经纪人和客户还将受益于与苏富比拍卖行和全球苏富比国际房地产营销计划的关联。每个办公室都独立拥有和经营。

生物:

亚历克斯·拉米雷斯(Alex Ramirez)是一名注重结果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他以信贷员的身份开始了公司财务领域的房地产职业生涯。在娱乐场酒店业度过了20多年的经验之后,他发现向房地产的转变是一个容易的过渡。亚历克斯(Alex)在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广泛的问题解决能力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使他能够快速找到解决复杂的,有时甚至令人生畏的房地产状况的解决方案。凭借高度的诚信度,他致力于在寻找合适的房屋或为卖家找到合适的买家的整个过程中看到客户成功,因此Alex最常与豪华高层住宅,豪华物业以及国际和国内房地产合作投资者。被列为以下之一亚历克斯(Real Vegas Magazine)是 2019年顶级房地产经纪人,也是屡获殊荣的经纪人,在他之前的经纪人沃德利房地产(Wardley Real Estate)赢得了Inner Circle Presidents Club奖和最高房地产销售奖。与人保持联系并通过房地产投资来观察客户通过其财务增长所经历的演变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有价值的方面之一。亚历克斯发现没有比看到他的客户成功更令人高兴的事了。

当亚历克斯(Alex)不代表客户谈判房地产市场的起伏时,他会被发现自愿参加为拉斯维加斯救援团和圣犹德儿童牧场组织的食品和衣物捐赠活动。亚历克斯一直在寻找机会参与自己的社区,并在拉斯维加斯的韦斯特卡雷社区参与中心指导和自我发展教育技能的教练。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他还喜欢玩Rocks Roll Vegas Strong 5k,Rock and Roll Marathon和Candlelighters Superhero 5k。他还喜欢参加“蓝莲花冥想小组”(Blue Lotus Meditation Group),通过冥想练习正念来保持精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