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到2025年 中东和北非OTT电视和视频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9.7亿美元-

到2025年,MENA SVOD收入将达到29.7亿美元,比2019年增加21亿美元。SVOD收入在2019年至2025年之间将增长两倍。到2025年,土耳其的总收入将达到9.08亿美元,沙特阿拉伯增加5.63亿美元,以色列增加4.7亿美元。

首席分析师西蒙·默里(Simon Murray)表示:我们预计到2025年将有2963万个SVOD订阅,高于2019年底记录的1225万。到2025年,这13个说阿拉伯语的国家总数将超过土耳其。

Netflix将占2025年总数的38%(其订户人数比2019年增加一倍),其次是StarzPlay(23%)和Disney +(11%,尽管仅在2022年才在其第一个阿拉伯国家开始)。到2025年,这三个平台将产生阿拉伯国家总数的四分之三。

涵盖的关键主题:

这份182页的PDF,Powerpoint和excel报告于2020年1月发布,分为三个部分:

展望:在45页的PowerPoint文件中,该图表包含20个国家的区域概述和预测,其中包含图表,图形和项目符号;

一份长达78页的Excel工作簿,涵盖了20个国家/地区从2010年到2025年每年的家庭普及率,SVOD订阅者数量以及电影和电视剧集的OTT收入。以及按国家和平台划分的汇总表;

透视:59页PDF文档中的详细国家/地区分析。

提及的公司

亚马逊Prime视频

Amediateka

苹果电视+

beIN连接

蓝光

蜂窝电视

迪士尼+

高压氧

Icflix

Megogo

奈飞

伙伴

Shahid Plus

StarzPlay

ing电视

蒂维布

Turkcell

沃达丰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