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at筹集了5500万美元的D系列资金 以加速高等教育的教学与变革

多伦多-(Business WIRE)- 高礼帽领先的主动式高等教育学习平台,今天宣布已通过D轮股权和债务融资筹集55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Georgian Partners和Inovia Capital共同牵头,并获得了Top Hat现有的其他股权投资者的支持,包括Union Square Ventures,Emergence Capital和Leaders Fund。结合BMO技术和创新银行集团的债务融资,这笔资金将使Top Hat能够继续加速对传统教科书和课程资料的破坏,从而为学生提供更高的教育投资回报率。

。@ TopHat筹集了5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以加速从传统教科书向数字课程材料的转变,从而实现#转型。

推这个

Top H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Silagadze说:“由于学位的高昂价格,高等教育正在发生巨变,而经济正在经历根本性的转变。” “这产生了提高教育成果影响的需求。在我们的投资者,客户和员工的支持和信心下,Top Hat将继续以我们取得的指数增长为基础,使教授能够更聪明,更有效地工作,从而提高学生的教育投资回报率。”

为了使传统出版商从印刷转向数字印刷,

Top Hat已经与Fountainhead Press和Bluedoor Publishing签订了独家协议,将其仅印刷内容转换为数字课件。该内容将进一步注入交互式元素,以支持主动学习,同时保持足够的灵活性,以适合每个单独课程的需求。

如今的资金将使Top Hat扩大与传统出版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创造更具吸引力和有效的课程体验。更多高质量的出版商内容将直接在Top Hat易于使用的主动学习平台上提供,从而为教授提供了丰富的课程材料和正确的工具,以改善教学经验。

此外,今天的融资将使Top Hat能够进一步投资其策略,以使教授们能够撰写,采用,策划和改编课程材料,以创建个性化的响应式学习体验。Top Hat已经推出了六种同类最佳的多合一数字课程解决方案,即Top Hat Intro Courses,它提供了教授交付完美课程所需的所有内容和评估工具,同时仍可完全自定义以适合任何教室。

作为唯一专注于提高学生成绩的技术优先的高等教育教学平台,Top Hat将交互式教科书,演讲幻灯片,测验和作业无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支持学生在上课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学习。新的资金将使Top Hat在高质量,吸引人的课程资料上投入更多资金,以通过其平台进行授课。

在一年的积极增长和巨大影响的基础上,

今天的资金来自成功的2019年之后。TopHat扩大到400名员工,在全球1000个顶级高等教育机构中的750家中,有超过270万学生注册了使用Top Hat的课程。北美。

高帽宣布了2019年的一些重大发展:

Top Hat改进了其上市策略,使所有Top Hat产品(以前是单独出售)可以在一个平台上使用,并得到新的学生成绩洞察工具的支持-所有这些费用都较低。为了使教授能够在课堂内外创造更多参与和有效的学习体验,这种方法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他们需要的工具,这些工具可以有效地影响教育成果,同时降低学生承担的成本。这一战略举措使Top Hat成为使教授能够促进积极学习并在上课之前,期间和之后获得有关学生进度的反馈的唯一教学平台。

为了简化教授的课程计划过程,Top Hat还推出了Top Hat入门课程。这些多合一的教学解决方案包含从头到尾教授一门课程所需的内容和指导活动,包括从阅读到评估的所有内容,同时保持完全可自定义的大小以适合任何教室。他们还为教授们提供了对每个学生表现的洞察力,以及根据该洞察力采取行动以提高学生成绩的能力。

去年,Top Hat宣布了与独立教科书出版商Fountainhead Press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提供高质量,价格合理的课程材料,其中包含灵活的内容和互动元素,以促进学生的参与度。

Top Hat还宣布了其首个Top Hat奖学金的获得者,该奖学金向五位杰出的北美学生提供了100,000美元的奖学金,以表彰他们的学术成就和所营造的积极学习环境。这些奖学金将使学生继续学习,并为他们对更广泛社区的贡献打下基础。

在内部,Top Hat为团队增加了许多关键的高级成员,并因其工作文化而得到认可:

Bhavin Shah作为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技术官加入公司,领导工程团队。

梅根·史密斯(Meghan Smith)加盟公司担任人与文化副总裁,负责监督人力资源和文化,重点在于实施以人为本的战略以推动增长。

连续创新者克里斯汀·汉密尔顿(Kristen Hamilton)加入了礼帽(Top Hat)董事会,她以独特的热情结合帮助学生取得成功,并经历了从两个初创企业到成功退出的成长过程。

高顶礼帽在年度Timmy颁奖典礼上荣获Motion in Motion的2019年度最佳技术工作文化奖,在获得超过40,000票的票数之后,它获得了“社区最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