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hill Capital任命Jack M. Cohen总裁兼首席创新官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小额商业房地产贷款人斯特朗希尔资本(简称“斯特朗希尔”或“公司”)为借款人提供可预测的流程,以带来可靠的结果,并高兴地宣布,房地产金融资深人士Jack M. Cohen立即加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创新官。Cohen先生拥有近40年的直接相关工作经验,使他能够以领导者的身份提供新鲜,有见识和创造性的见解。

“ Stronghill已经建立了成功的贷款平台,我期待以这种坚实的基础为基础,并以对公司所有成分都具有附加值的方式促进创新”

推这个

在此职位上,科恩先生专注于增强Stronghill的价值主张和发展其创始平台。这包括实施旨在提高技术和贷款生态系统效率,赋予员工权力,推动产品创新并吸引顶尖人才的创新性新流程,战略和政策。除了使借款人受益之外,这些更改还有助于为Stronghill的渠道合作伙伴和资本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大和可靠的服务。这些合作伙伴依靠公司来实现他们期望的结果。

Cohen先生说:“ Stronghill已经建立了成功的贷款平台,我期待以这种坚实的基础为基础,并以对公司所有成分都具有附加值的方式促进创新。” “我们将通过将明天的思想应用于昨天的商业模式来做到这一点。我发现这种具有前瞻性的方法在识别和消除效率和有效性障碍,改善客户旅程,加强关系并增强我们的服务主张方面非常有效。总而言之,我们计划创建一个更加可靠的企业,以适应并支持客户的重要战略举措。”

在加入Stronghill之前,Cohen先生曾在3650 REIT担任执行合伙人,这是一家为商业贷款提供贷款和服务的全国性商业房地产贷款人,并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顾问兼副董事长。他还将继续领导私人投资公司Darkknight Ventures,该公司提供智力和经济资本,以帮助企业家优化其商务旅程。在此之前,科恩先生曾担任国家房地产资本服务公司科恩金融(Cohen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在1998年至2013年间进行了六次资本重组。他是多家领先的金融和技术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包括CRESimple,Hillcrest Capital Partners, Ascot,B&E净租赁,论坛房地产集团和学术方法。先生。

Stronghill首席执行官John Eisinger表示:“杰克在我们行业中是一位有远见的人,以挑战传统思维,在整个房地产行业建立牢固的关系并管理问责制和可靠性文化而闻名。让他加入我们的团队,并期待从他的经验,坦诚和管理理念中受益,我们会感到无比兴奋。我们将共同迈入一个新的十年,我们将以可持续的增长,增强的服务以及为我们尊贵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多机会来定义我们的新十年。”

Cohen先生将于2月11日(星期二)上午9:00在MBA商业房地产金融/多户住房会议暨展览会上举办关于贷款行业状况的仅限邀请的圆桌讨论会。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的曼彻斯特君悦酒店。

关于斯特朗希尔资本

Stronghill Capital(“ Stronghill”)是一家小额商业房地产贷款机构,为经纪人,通讯员,Channel and Capital Partners和借款人提供可预测的流程,以带来可靠的结果。公司的合作伙伴可以依靠Stronghill帮助更好,更快,更有效地执行自己的战略计划。Stronghill为投资住宅,多户家庭和商业物业提供多种贷款计划,自2007年以来一直向房地产投资者提供贷款。其使命是通过教育,创新和房地产支持贷款帮助抵押贷款经纪人,企业主和房地产所有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