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4年全球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汽车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有望在2020-2024年期间以超过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根据@Technavio最新的#marketresearch报告,2020年至2024年期间,#car#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有望以超过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推这个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汽车工业不仅在主要经济体而且在新兴国家中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例如,在欧洲,过去十年来该地区的新车注册数量增长了9%以上。英国,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等国家是该地区汽车工业的主要市场。但是,就汽车销量而言,中国和印度等国家是增长最快的市场。这归因于这些国家的快速经济发展和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全球汽车行业的这种增长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提振全球汽车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增长前景。

要了解有关影响市场研究未来的全球趋势的更多信息,请下载免费样本:https : //www.technavio.com/talk-to-us?report=IRTNTR40790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车载空气净化器在线销售的增长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该市场的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车载空气净化器在线销售的增长

在一段时间内,全球在线汽车空气净化器市场产生的收入一直在逐渐增长。这主要归因于诸如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的日益普及以及新兴经济体中物流基础设施的改善等因素。此外,在线商店被证明是一种便捷的购物方式,因为它可以节省时间并允许客户从广泛的产品组合中进行选择。此外,一些供应商正在冒险进入网站以最小化组装实体店的成本,这需要更高的运营成本。所有这些因素正在提高在线平台对汽车空气净化器销售的重要性,这将在预测期内对汽车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Technavio的高级分析师说:“诸如多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增长以及对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的需求增加等因素,将在预测期内对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立即注册以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产品(组合和内置),技术(HEPA过滤器,电离器和臭氧发生器等)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南美和MEA)细分汽车空气净化器市场)。

欧洲地区在2019年引领了市场,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这归因于该地区私人车辆拥有者的数量众多,从而促进了对汽车空气净化器的采用和需求的增加。但是,在预测期内,由于受空气污染影响的发展中经济体的存在,亚太地区有望实现最高的增量增长。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

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报告涵盖的一些关键主题包括:

市场格局

市场生态

市场特征

市场细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