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quence应用程序安全平台在2020年SC大奖中获得最佳Web应用程序荣誉

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Cequence Security今天宣布,其应用程序安全平台(ASP)被授予2020 SC奖最佳Web应用程序类别的“信任奖”。信任奖的获得者是由具有丰富网络安全知识和经验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选出的。2020年2月25日在旧金山举行的SC颁奖典礼上宣布了获奖者。

“当今的数字经济是由高度连接的组织驱动的,这些组织的面向Internet的应用程序和API越来越成为必须受到保护的高级语义和语法攻击的目标”

推这个

SC Awards委员会的认可认可该平台独特提供的保护,在过去的一年中,该保护导致金融服务组织,信用合作社和零售机构的采用增加。Cequence应用程序安全平台使用无代理方法来保护API和Web应用程序免受自动机器人攻击和漏洞利用。

该平台的核心是CQAI,这是一款由ML支持的引擎,它可以对网络攻击进行单次,多维分析。然后,CQ botDefense和CQ appFirewall可以将CQAI的发现用于策略实施。或者,可以将结果导出到现有IT基础结构的元素中,以进行分析或替代响应。

“当今的数字经济是由高度连接的组织推动的,这些组织的面向Internet的应用程序和API越来越成为必须受到保护的高级语义和语法攻击的目标,” Cequence Security首席产品官兼联合创始人Ameya Talwalkar说。“过去的一年证明了Cequence应用程序安全平台在检测和防御威胁方面的有效性,我们非常荣幸被SC Awards享有声望的Trust类别评为最佳Web应用程序。”

Cequence ASP可以作为SaaS部署在本地或云中。企业受益于其开放式架构,该架构可与网络中的其他安全工具进行无缝集成和信息交换,并使安全团队更全面地了解攻击和响应信息。安全团队还可以通过自动发现组织已部署的所有基于Web,移动和基于API的应用程序来了解需要保护的应用程序。在限定时间内,CQ botDefense SaaS可免费试用30天。https://www.cequence.ai/cq-botdefense-saas-free-trial/。

如今,SC大奖已进入第24年,被公认为网络安全专业人员,产品和服务的行业成就金标准。通过该奖项,SC Media认可了该领域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成就,在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社区中发生的创新以及政府,商业和非营利实体的警惕工作。为商业,政府,教育,非营利性或其他行业提供产品和/或服务的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有资格获得SC奖的“信任奖”类别。

关于SC Media

SC Media是网络安全。30多年来,他们与高层信息安全主管合作,并通过与时俱进的新闻,全面分析,前沿功能,思想领袖的贡献以及独立的产品评论,为武装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深入而公正的信息。和他们的技术团队。

除了全面的网站之外,SC Media还提供杂志,电子书和新闻通讯。他们还举办数字和现场活动,例如SC Awards和RiskSec,以向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保护其组织并促进其长寿和成功所需的所有信息。

关于频率安全

Cequence Security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网络安全软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尼韦尔。它的任务是通过将多个创新的安全功能整合到一个开放的,基于AI的软件平台中来转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该软件平台可以保护客户的基于Web,移动和API的应用程序,并支持当今基于云的本地,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架构。该公司由行业资深人士领导,他们曾在Palo Alto Networks和Symantec担任领导职务。客户包括遍布多个垂直市场的F500组织,该解决方案赢得了多个行业赞誉,包括2018年Gartner Cool Vendor。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quence.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