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散热系统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493亿美元增长到646亿美元

2027年,汽车热系统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493亿美元增长到646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4%。

排放限值的降低,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以及舒适性的提高是全球汽车热系统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

Denso,Hanon,Valeo,MAHLE和BorgWarner等所有主要参与者都在通过展示其在热力系统市场的发展和业务战略来致力于先进的热力系统解决方案。有多种因素推动着汽车热系统市场。主要因素是全球所有区域的排放标准。例如,欧六,欧六,PROCONVE P8的推出推动了汽车制造商提出先进的电动化动力总成技术,从而带动了电动汽车市场。另外,对诸如加热/通风座椅和加热转向以及后部空调等舒适功能的需求正在推动热系统市场。但是,先进的热力系统的高成本以及缺乏标准化的情况预计会阻碍市场的增长。

乘用车细分市场预计仍将是最大的车载市场类型

全球乘用车的高产量使该细分市场成为热力系统的最大市场。人口增加和购买力上升等因素已经增加了全球对乘用车的需求。此外,随着先进舒适功能的普及,政府对汽车排放的严格规定以及热系统解决方案的进步,预计将推动未来乘用车市场的发展。轻度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以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类型市场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轻度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成为2019-2027年间增长最快的市场。柴油动力汽车的放缓和对二氧化碳目标的限制推动了温和的混合动力市场。根据排放分析,轻量级混合动力汽车在低吸收率的BEV上的大量采用是减少排放的有效解决方案。此外,锂离子电池价格的上涨和下跌推动了对电池和电机热系统的需求,最终增加了温和的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轻松集成到现有ICE车辆架构中,也正在推动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市场。

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市场将实现最快的增长

据估计,北美热系统市场是增长最快的市场。在北美,由于汽车行业采用最新技术的增加,研究与开发活动的数量激增以及该地区完善的工业基础设施的存在,估计美国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由于墨西哥汽车产量的增加,它也已成为北美最有前途的经济体之一。例如,Hanon Systems正在扩大其在墨西哥中部的业务,以支持其与该地区汽车制造商不断增长的业务。扩大后的业务将通过在生产中增加动力总成冷却和流体运输产品来增强其对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能力。

购买报告的主要好处:

该报告将为汽车和细分市场的整个热力系统​​市场提供最接近的收入数字信息,以帮助该市场的市场领导者/新进入者。该报告将帮助利益相关者了解竞争形势,并获得更多见解,以更好地定位其业务并计划合适的上市策略。该报告还帮助利益相关者了解市场脉搏,并向他们提供有关关键市场驱动因素,限制,挑战和机遇的信息。

涵盖的关键主题:

1引言

1.1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