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公司宣布优先票据定价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 卡莱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SL)(“卡莱尔”)今天宣布,已公开发售其本金为7.50亿美元,本金为2.70%的2030年到期优先票据,总发行价为7.5亿美元(笔记”)。Carlisle预计,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发行将在2020年2月28日结束。

卡莱尔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赎回其所有2020年到期的5.125%优先票据,其余的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支付与最近收购相关的费用。

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美国银行证券有限公司和富国银行证券有限公司是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要约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在任何将要约,招揽或出售视为非法的司法管辖区均不会进行要约,招揽或出售。

此次发行是根据2017年11月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自动货架注册声明进行的。票据的发行只能通过招股说明书补充文件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进行,并可以获取其副本。通过访问SEC网站www.sec.gov上的EDGAR 或联系JP Morgan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222-834-4533),BofA Securities,Inc.(1-800-294-1322)或Wells Fargo Securities,LLC(美国)。 1-800-645-3751。

关于卡莱尔公司

卡莱尔公司股份有限公司(Carlisle Companies Incorporated)是利基品牌和业务的多元化全球组合,为我们的客户生产高度设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卡莱尔致力于通过结合独特的权力下放管理风格,企业家精神,积极的并购和平衡的资本配置方式来产生较高的股东回报,所有这些都与卡莱尔操作系统中体现的持续改进文化相结合。卡莱尔的市场包括:商业屋顶,特种聚氨酯,建筑金属,航空航天,医疗,国防,运输,工业,防护涂料,汽车修补漆,农业,采矿和建筑。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例如有关票据发行及其收益用途的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使用诸如“期望”,“预见”,“预期”,“相信”,“项目”,“应该”,“估计”,“意愿”,“计划”,“预测”和“类似的表达方式,反映了我们对未来的期望。由于多种因素,我们的未来表现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的当前预期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外国和国内竞争对手(包括新进入者)的价格和产品/服务竞争增加;技术发展和变化;有能力在及时,具有成本效益的基础上继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和服务;我们的产品/服务组合;原材料成本增加,无法在产品定价中弥补;国内外政府和公共政策变更,包括环境和行业法规;与恐怖主义有关的威胁和努力;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有效性;成功整合和确定我们的战略收购;我们业务的周期性性质;以及未决和将来的诉讼以及政府程序的结果。此外,此类声明可能会受到一般行业和市场状况以及增长率,金融和信贷市场状况的影响,以及一般的国内外经济条件,包括利率和货币汇率波动。此外,国际舞台上的任何冲突都可能对总体市场状况和我们的未来表现产生不利影响。我们请您参考我们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例如我们关于表格10-K,表格10-Q和表格8-K的报告,以讨论这些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我们当前的预期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我们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国际舞台上的任何冲突都可能对总体市场状况和我们的未来表现产生不利影响。我们请您参考我们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例如我们关于表格10-K,表格10-Q和表格8-K的报告,以讨论这些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我们当前的预期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我们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国际舞台上的任何冲突都可能对总体市场状况和我们的未来表现产生不利影响。我们请您参考我们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例如我们关于表格10-K,表格10-Q和表格8-K的报告,以讨论这些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我们当前的预期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我们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讨论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我们当前的预期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有实质性差异的这些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讨论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我们当前的预期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有实质性差异的这些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