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nigan Capital宣布收购两家物业开发商的权益

田纳西州孟菲斯-(美国商业资讯)-Jernigan Capital,Inc.(纽约证券交易所:JCAP)(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已在资产负债表上的两项开发投资中获得了开发伙伴的会员权益,包括波士顿2号和劳德代尔堡。这些物业均为第五代多层设施,净可出租平方英尺为157,150平方英尺。设施的当前加权平均实际入住率为45.7%。这两个属性均由CubeSmart品牌和管理。

年初至今,公司已在资产负债表上收购了八处物业,包括2020年2月10日对亚特兰大6,亚特兰大5,亚特兰大3,夏洛特2,诺克斯维尔和路易斯维尔1的收购。通过这八项收购,公司要么单独或与其合资伙伴合作,现已获得本周期资助的28个开发项目的全部所有权,占公司投资组合净可出租平方英尺的35.2%。

“ 我们很高兴宣布收购这些物业,这些物业都是最近在美国前十大MSA中提供的自助式存储设施,”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Good说。“ 今年已经进行了八次收购,我们对开发人员收购的步伐以及我们将其添加到一流的自有资产投资组合中的资产质量感到兴奋。这些收购继续执行了我们的战略,即通过长期拥有地理位置优越,高质量,当前一代的自存储资产以吸引人的投资收益为股东创造价值。”

资产组合收购细节

杰尼根资本(Jernigan Capital)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NYSE:JCAP),旨在向私人开发商,自存储设施的所有者和经营者提供债务和股本资本,以期最终完全拥有其融资设施的所有权。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一支经验丰富,经验丰富的团队,展现出最高水平的诚信,奉献精神,积累数十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以最大化股东价值,该投资组合包括美国最新,最具吸引力和位置最佳的自助仓储设施。卓越和社区。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引用的事件和结果的最终发生会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是我们无法控制的。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公司目前的意图和期望,但不保证这些陈述中提及的事件和结果会发生。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有关我们业务面临的这些及其他风险的讨论,请参阅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年度10-K表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的信息,www.se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