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籍书名Big Nate在全新Nickelodeon系列中获得生气勃勃

伯班克,加利福尼亚州- (BUSINESS WIRE) - 尼克正在大奈特不幸的事,从页面到屏幕基于最畅销的儿童读物由著名作家和漫画家林肯皮尔斯写和画一个全新的动画电视连续剧。同名的26集电视剧紧随其后的是早熟的11岁男孩Nate和他最好的朋友,他们以幽默和风格引领六年级。Big Nate将由Nickelodeon在加利福尼亚的伯班克生产。

“我很高兴与Nickelodeon合作为这个不太可能的六年级英雄进行新的冒险。”

推这个

“ Big Nate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将其翻译成系列的书名,我很高兴这个真棒,超级有趣的角色来到Nickelodeon,”动画制作和执行副总裁Ramsey Naito说开发者Nickelodeon。“创作者Lincoln Peirce的所有角色虽然有些不守规矩,但是却完全相关,他们拥有Nick相同的创造力DNA,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他们加入我们的家庭!”

电视连续剧将以Nate及其顽皮的恶作剧为中心,以全新的原创故事情节为特色,这些故事通常会造成灾难,拘留或两者兼而有之。无论是试图说服每个人他们的学校都被困扰要退出考试,还是不小心让宠物鬣蜥在学校的风道中腾出空间,内特和他的朋友们到处都会遇到麻烦-并且必须保持凉爽才能被抓住。

皮尔斯(Peirce)表示:“有了本次展览的开绿灯,内特(Nate)距离实现真正的令人敬畏感又近了一步。” “我很高兴与Nickelodeon合作为这个不太可能的六年级英雄进行新的冒险。”

在大内特电视连续剧是由高管米奇·沃森(生产所有冰雹国王朱利安)和约翰·科恩(愤怒的小鸟电影),与皮尔斯作为整个研发和生产顾问。布里奇特·麦克梅尔(Bridget McMeel)是联合制片人。

皮尔斯关于奈特和他的朋友的幽默书籍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花了150多个星期。在大内特丛书(https://bignatebooks.com/)以33种语言在世界范围出版并能提供电子图书和有声读物,并作为一个应用程序,大内特:齐心文具用U!此外,Big Nate连环漫画由安德鲁斯·麦克梅尔联合组织联合发行,并出现在400多家报纸上,并每天在线发布在www.gocomics.com/bignate上。Big Nate漫画书由Andrews McMeel出版社出版,Big Nate小说由HarperCollins儿童图书出版。

即将面世的《大内特》系列强调了尼克战略的内容策略的关键要素,以建立和扩展星际迷航,海绵宝宝和亨利· 丹格等非常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的世界 等等,以给观众更多他们所钟爱的东西。尼克对网络的持续研究和对当今这一代孩子的见识为他们提供了新的内容。这些孩子是:有史以来最多样化的一代,希望看到他们在媒体和他们周围的世界中得到真正的体现;希望随着他们的成长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将社交媒体明星与他们的父母一起作为他们的榜样;并通过共同观看娱乐内容来满足他们对家庭聚会的迫切需求。

Nickelodeon现在已经40岁了,它是儿童娱乐的第一品牌。通过将孩子放在第一位,它建立了多元化的全球业务。该品牌包括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制作,以及消费产品,数字,基于位置的体验,出版和故事片。有关更多信息或插图,请访问http://www.nickpress.com。Nickelodeon和所有相关标题,字符和徽标是ViacomCBS Inc.(纳斯达克:VIACA,VIAC)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