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和iPadOS 13.4现在支持iPad轨迹板和鼠标支持 iCloud文件夹共享,等等

在进入iOS14之前,苹果仍有大量的iOS13库存(我们可能会在WW DC听到今年夏天的消息)。 在iOS和iPadOS13.3.1发布一周后,它开始测试iOS13.4。 这一点发布带来了几个值得欢迎的新功能。

更新03/24/20:苹果已经发布了iOS和iPadOS13.4。

我的操作系统13.4和我的操作系统13.4增加了重要的新功能。 对于IPAD用户来说,您将获得蓝牙键盘和trackpad的新支持,从而使生产率任务更容易。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将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的购买发布为适用于Mac、Ipad和iPhone的“通用购买”。 我云文件夹共享终于到了。

令人意外的是,苹果公司正在从iOS13.4开始,向所有iPad添加鼠标和轨迹板支持。 该功能被广泛认为是iOS14在秋季的一部分,但它已经准备好了。 该功能是为新的IPADPro和它的魔术键盘(将在5月提供),但所有现有的IPAD可以与魔术鼠标2,魔术轨迹板2,或第三方蓝牙键盘和老鼠配对。

混合光标在某些地方起着圆形触摸辅助作用,但会根据情况改变为文本选择光标或指针。 有我专用的手势,用于处理诸如码头、控制中心和滑动。 它在全系统范围内工作,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是在门外,但有新的工具,供开发人员在特殊的鼠标和触控板特定功能中构建。 苹果将发布新版本的页面、数字和基调,以及iOS13.4和附加的指针支持。

最后,iOS13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去年夏天在WWDC首次推广,即将发布。 使用iOS13.4、iPadOS13.4和MacOS10.15.4版本,用户最终可以共享iCloud文件夹。

另一个长期以来追求的功能,苹果最终将使开发人员有可能销售IPAD和iPhone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 新的X code11.4β自动启用新的基于催化剂的应用程序的“统一购买”,但现有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启用该功能。

这一变化不仅适用于最初的购买。 应用程序中的购买可以通过Mac和iOS版本的应用程序共享,如果开发人员启用统一购买。

这一变化意味着苹果正在调整Mac和iOS应用程序商店类别。

有九种新类型的Memoji贴纸。

邮件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工具栏,有四个常见的功能:发送到垃圾邮件,移动消息,标志和回复。 回复按钮打开一个面板,其中包含许多常见功能,如回复、回复所有、转发和存档。

新的“邮件”工具栏将显示更多常见的功能。

您最终会收到iOS13.4或iPadOS13.4可用的通知,但如果您不想等待,只需执行以下操作:

您将看到iOS或iPadOS13.4更新,并提示安装它。 如果你不马上看到它,给它一点时间-它往往需要一段时间,以获得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