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 从去年起就一直在暗示Beta的神秘身份 以下是你可能漏掉的每一条线索

瑞恩·赫斯特(Ryan Hurst)饰演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角色比塔(Beta)自第九季加入《行尸走肉》(The zombie)系列以来,从未摘下过面具。

结果,这部剧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围绕着贝塔的身份制造了一个巨大的谜团。在周日播出的这一集里,观众们终于得到了关于他是谁的具体答案,然后和阿尔法以及亡灵一起出发了。

在哀悼他的耳语领袖的死亡,贝塔参观了一个充满吉他和黑胶的酒店。其中一张专辑上有他的头像,旁边写着“半月”。原来比塔是个乡村歌手。该剧制片人Angela Kang告诉《娱乐周刊》,《半月》是Beta专辑的名字,而不是他在僵尸启示录之前的真实名字。

这一揭露是漫画的一个转折,其中透露贝塔曾是一个著名的篮球运动员之前爆发。赫斯特之前告诉Insider网站,他参与了为他在剧中的角色设定背景故事的工作。

赫斯特在2019年3月加入该剧后表示:“当我第一次见到该剧制片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时,她认为我会一直戴着面具。”“我当时想,‘好吧,我们谈谈这个吧。因为在漫画书中,他没有摘下面具。而其中的原因却从未得到充分的探究。”

赫斯特继续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美丽的谜,一个人在世界末日之后会发生什么,当他们决定戴上一个死人的皮肤面具,并一直戴着它。”“这是一个关于谁以及为什么有人决定这么做的美丽的谜。我认为,如果你让他摘下面具,你只会减少事情。”

赫斯特说,他帮这个角色修改了背景故事。

“我们达成了共识。我提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我们就此开了几次会,最后达成了一个我非常满意的结果。”

在《Talking Dead》节目中,赫斯特说,他想象有人闯进了他的家,他为他们辩护,杀死了入侵者。然后他看到他要杀的人穿着他乐队的t恤,这真的影响了他。

赫斯特在《行尸走肉》节目中说:“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在《天启》余下的时间里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打算让他在世界末日之前的生活继续激励人们,但他必须在此期间杀人,然后他也会这么做。”

如果你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台币”宇宙的广大,你可能不会对贝塔的揭示感到惊讶。从去年开始,《新台币》和《恐惧新台币》都透露了贝塔的音乐背景。

Insider网站搜集了一些你可能错过的线索。虽然你可能已经捕捉到了一些,但即使是眼尖的观众也可能错过了至少一条重要的线索。

如果你不看《恐惧新台币》,你可能会错过2019年9月的这部电影。在第五季中,丹尼尔和格蕾丝将会在路上旅行。丹尼尔带着他的猫斯基德马克和他收集的黑胶唱片一起旅行。

当他们被几个步行者伏击时,其中一个亡灵把黑胶唱片撞到了路上。现场的一个特写瞬间显示了一张封面上有一张熟悉面孔的相册。

2019年10月,《闲话行尸》(Talking Dead)的主持人克里斯·哈德威克(Chris Hardwick)无意中给那些没看过《恐惧》(Fear)或没看过这部衍生剧的粉丝们带来了惊喜,他开玩笑说,这一集里有一些与Beta测试版有关的东西。

“瑞恩,你想评论一下吗?‘恐惧514’中有一个复活节彩蛋可能暗示了贝塔的过去。哈德威克在广播中问赫斯特。

赫斯特说:“在这一点上,我能说的是,也许在世界末日之前,贝塔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对他的心灵来说,这种放手可能是一种悲剧。”

赫斯特的评论很有趣。这表明Beta在成名后可能并不高兴,因为它在僵尸末日中没有任何意义。

重温那一刻:看丹尼尔试着收集一些他的唱片,包括在《行尸之惧》第五季第14集的第22分钟里出现了贝塔的脸。

如果你回到第10季的闪回那一集,在那里Beta和Alpha相遇了,你可以听到Beta在他徘徊的废弃建筑的走廊里哼着歌。

阿尔法也知道这首歌,并开始自己哼唱。这让贝塔感到不安,他要求阿尔法不要再这样做了。

重温那一刻:在第十季第二集开始的8分33秒,阿尔法无意中听到了贝塔的哼唱。

这是一个很酷的复活节彩蛋内幕消息。麦格纳在听第十季第五集的录音时,听到的是莱恩·赫斯特的歌声。

爱发牢骚的人吗?他实际上是在唱艾米丽·金尼(Emily Kinney)的《乌龟和猴子》(The Turtle and The Monkey)的歌词。金尼曾在《新台币》中扮演贝丝,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名歌手。

重温这一刻:在《行尸走肉》第十季第五集开始六分钟的时候,听到了Hurst唱歌,因为Magna和Yumiko吵架了。

杀死伽玛后,贝塔的一部分脸露出来了。附近的一个窃窃私语者看到了贝塔的脸,认出了他。

“是你,”耳语者说。“你的声音听起来很熟悉,但是……”

他再也没机会说一句话,因为贝塔当场杀了他。

重温这一刻:在第十季第12集看到有人认出Beta 16:40。

贝塔拿着吉他走进一幢大楼,看着专辑封面上自己的脸。它读半月形现场演唱会。然后他把唱片放上去,收集了一大群不死族。

重温那一刻:看看Beta回顾他的过去,看看他的专辑封面在第十季第14集的24: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