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信的目标是到2030年减排50%

Telstra首席执行官安迪·潘恩,毫米波热点

澳大利亚现有电信运营商周三发布了新的气候变化目标,目标是在2030年将其绝对排放量减少50%。

该公司希望在今年的业务中保持碳平衡,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与能源消耗相等的“可再生能源发电”。

为了达到2020年的中立目标,Telstra将购买碳抵消,到2025年,它希望拥有或承包足够的可再生能源来为其运营提供动力。

Telstra是该国最大的电力消费国之一。 Telstra首席执行官安迪·潘恩(Andy Penn)说:“为覆盖这么大的一个大陆提供电力网络,使数百万澳大利亚人保持联系,每年和去年需要大约5.9兆焦耳的能源,导致近13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

我最近说,气候变化将是2020年的决定性挑战。 我支持这一评论,意识到还有其他问题需要挑战我们。 包括澳大利亚森林大火黑夏在内的各种事件在社区中引起了关于气候变化意味着什么,更重要的是,必须做些什么的紧迫问题。

“科学是清楚的。 由温室气体排放驱动的气候变化造成的风险影响到我们的经济、环境、社区和我们每个人。

宾州补充说,电信公司在2018财年将其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了24%,其绝对排放量在同一时期下降了4%。 在此期间,它还通过一个财团投资了一个226兆瓦的风力农场。

Telstra首席执行官说,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这一观点与来自堪培拉的观点形成了鲜明对比,澳大利亚政府仍然决心成为唯一一个利用结转信贷来履行其国际气候义务的国家,同时也对技术抱有很大的信心,以根据《巴黎协定》帮助实现其目标。

然而,它没有说明它认为哪些技术将使其实现,也没有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