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艺术转移允许用户转换照片

谷歌已经宣布改变它的艺术和文化应用程序-现在,不仅仅是搜索类似自拍的绘画,用户可以让他们的照片重新解释,就好像他们是由一位著名的艺术家画的。 这款名为“艺术转移”(ArtTransfer)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完全独特的方式来查看他们拍摄的照片。

许多著名艺术家几乎立刻就能认出艺术风格-例如,大多数人都能指出文森特·梵高的一幅画。 现在,谷歌已经使iOS和Android用户能够想象他们拍摄的照片,就像他们最初是由一位著名的艺术家,如梵高画的。

有许多过滤器可用于添加效果的数码照片,但艺术转移是不同的。 它不会改变照片中的图像,而是改变照片本身的想法,想象照片中的人、地方或事物如果是由梵高、弗里达·卡洛、安迪·沃霍尔、爱德华·蒙奇或其他著名画家绘制的,会有什么样子。

该应用程序的工作是由谷歌的团队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并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本地操作-您甚至不必在线运行它。

要尝试新功能,用户可以在艺术和文化应用程序中打开屏幕底部的“相机”菜单,然后选择“艺术转移”。 在他们选择一张照片后,他们将被展示一张由著名艺术家创作的杰作的图像列表。 点击其中一个就会启动AI常规,从而产生对用户照片的原创解读.. 谷歌甚至在用户等待他们的杰作出现时给了他们一些可以做的事情-他们可以阅读屏幕上显示的关于他们选择的绘画的有趣事实。

当然,谷歌新功能发布的时机不会更好,因为全世界数百万人都在家里自我隔离,并寻找消磨时间的方法。 新功能将允许用户以独特和有趣的方式消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