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的软件工程师正在众筹一个3d打印德古拉城堡全尺寸复制品

“如果你在空中建造了城堡,你的工作就不必失去,那就是它们应该在的地方。 现在把地基埋在下面。

这些话,来自历史上最著名的梦想家之一,在一位名叫迈克·德拉吉奇的西雅图软件工程师的情况下,听起来不可思议。

他的崇高目标? 提供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3D打印城堡-现在他正在寻找帮助建立它的基础。

德拉吉奇刚刚发起了Kickstarter和Indiegogo运动,以筹集必要的资金,在他在华盛顿州的葡萄酒之乡40英亩的房产上建造一座3D打印的布兰城堡(通常被称为Dracula的城堡)复制品。

德拉吉奇出生在罗马尼亚,在美国长大,他想把德古拉传说纳入这个项目,以此来纪念他的遗产。

“我们给吸血鬼山起了个名字,我来自罗马尼亚和特兰西瓦尼亚,我想把吸血鬼的东西带来,”他说。

德拉吉奇正在与安德里·鲁登科合作,他是明尼苏达州的一名工程师,他建造了一台3D混凝土打印机,能够建造整个建筑项目。

鲁登科的后院城堡引起了德拉吉奇的注意。 他想知道这台机器能否建造一座更大的城堡。 令他满意的是,鲁登科证实了这个项目是可能的。

从那里,德拉吉奇联系了他在罗马尼亚的家人,他们能够追踪到布兰城堡的计划。 随着计划的实施,Draghici和Rudenko开始规划这个项目。

“我们有完整的城堡三维渲染模型,”他说。 “基本上,我们只需要开始筹集资金,并与县和地方社区进行对话。

如果这个项目取得成功,德拉吉对该酒店的长期愿景是一家高档庄园酒庄,举办婚礼、活动和特殊客人。 该物业已有两个出租的小屋,这些小屋仍将作为该设施的一部分。 他甚至有酒的标签-红的血月,白的渴。

当然,Draghici认识到这可能是几年前在项目上突破,仍然有变量在变化。

“这不是一夜之间的事......当然,我愿意帮忙,”他说。 “我以前从来没有建造过城堡,所以我不能拿着铲子去那里挖。 这需要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