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在免费提供护照功能后见证了超过30亿次的刷新记录

Tinder上周为全球所有用户免费提供了“护照”功能。 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几乎跳到不同的国家,并在Tinder上与其他人聊天。 对此的反应导致了3月29日Tinder所经历的最多的刷卡次数。

3月29日,Tinder在约会应用程序上见证了超过30亿次刷卡。 护照功能在3月26日前后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 Tinder说,这是它在约会应用程序历史上最高的一天。 它还显示,印度使用护照功能的增幅最高达25%。 其次是法国和德国,分别为25%和19%。

“我们希望我们的成员,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很焦虑,并在寻找更多的人类联系,能够使用护照将自己从自我隔离的状态运输到世界任何地方。 我们的灵感来自于人们如何利用Tinder来帮助对方,我们希望激发这些社会团结的火焰,“Tinder首席执行官Elie Seidman说。

Tinder的护照功能最初可与其付费加和黄金订阅。 TinderPassport使得用户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该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简单地键入城市的名称或在地图上放置一个别针,并开始与来自该地区的人聊天。 为了免费获得Tinder护照,用户必须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更新到iOS和Android上的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