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产业在四年内增长了两倍达到210亿美元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3D打印市场过去同比增长了多达30%,现在未来四年的收入将增加三倍。

今年,包括机器、材料和印刷服务在内的3D印刷行业将达到73亿$。 报告说,到2020年,预计将增长到210亿$。 新的研究被称为“3D打印:下一次工业制造革命”。

该报告由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和联合包裹服务(UPS)发表,报告显示,消费电子和汽车行业将占未来3D打印增长的40%,其次是医疗设备,占15%。

例如,全世界98%的助听器是用3D打印制造的。

许多助听器是使用立体光刻3D打印创建的,就像丹麦公司Widex的这些耳片一样。

大部分3D收入来自西方国家(如北美和欧洲),这些国家占3D打印市场收入的三分之二以上(68%)。 同时,亚太市场占销售额的27%。

这项研究汇编了已发表的研究的信息,如2015年的“Wohlers报告”,以及行业专家和分析师的预测,试图深入了解影响持续采用3D打印的因素。

报告指出,三分之二的制造商已经以某种方式使用3D打印,25%的制造商计划在未来采用这项技术。

由HPE赞助的品牌邮政

企业领导人ITAAS101

基于消费的IT的最准确的定义是什么,它如何使您的组织受益? 找到这里。

企业追求3D打印的首要原因是:原型(25%)、产品开发(16%)和创新(11%)。

早期屈光度行业主要在生产原型阶段使用3D打印技术。

事实上,3D打印仅占全球制造业市场的0.04%,以原型为主导的应用在今天。 研究公司Wohlers Associates认为,3D打印最终将占据全球5%的制造能力,这将使3D打印成为$6400亿个行业。

报告说:“现在的市场已经成熟,可以被打乱。” “在支持和精简生产过程中,超越原型制作而使用3D打印的技术采用者可以实现新的制造效率。 此外,公司也有一个巨大的机会来正确处理问题。” 例如,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慢慢地开始使用3D打印,而不仅仅是原型;一些组件部件现在是用3D方法制造的。

虽然包括3D打印系统、材料、用品和服务在内的3D打印初级市场从2012年到2014年每年至少增长30%,但其余增长来自二级市场,包括模具、成型和铸件。

例如,福特有五个3D原型中心,每年生产数万个原型部件。

总之,福特使用了半打类型的3D打印方法,包括立体光刻,选择性激光烧结,熔融沉积建模和一个鲜为人知的过程,称为粘合剂喷射印刷,其中一层又一层的沙子被环氧在一起,以创造金属零件的注射模具。

使用连续液体接口生产(CLIP)3D打印过程打印的管道。 与典型的3D打印机所需的时间相比,CLIP3D打印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对象。 来自碳公司的CLIP3D打印机被称为M1,它可以打印可与传统制造方法实现价格平价的生产准备部件,运行量高达45,000台。

报告说,尽管已经有大量的制造商使用了这项技术,但3D打印的全部潜力还远远没有被挖掘出来,而且很大一部分机会在于零件生产,这是增长最快的3D打印应用。

零件生产使用3D打印从2003年几乎为零增长到2014年全球3D打印产品和服务收入的43%(18亿$)。

该报告显示,32%的当前用户认为他们的公司没有充分利用3D打印的优势,而45%的用户认为,如果他们的公司更好地理解这些好处,他们会更多地使用这种技术。

3D打印可以加快定制产品的开发和交付,并通过更好的库存管理和具有可变需求的商品的实时生产带来更大的灵活性。

报告中提到的其他优势:小批量的制造优势、基于某些应用效率的成本优势以及新市场上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3D打印还可以通过更轻的零件、更好的人机工程学和更多的设计自由来提高质量。

然而,根据报告,使用3D打印的产品制造过程中的不一致会影响产品的耐久性。

“考虑需求和优先事项,在3D打印和传统制造之间做出决定是至关重要的。 报告说:“与其他一切一样,也有好处和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