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POS Lite应用程序推出为用户赚取佣金每次Jio充值

信实Jio推出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允许任何人打开一个虚拟充值商店。 目前只能在GooglePlay Store上使用的JioPOS Lite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为Jio用户提供的每一次充值中获得佣金。

可通过Play Store在Android手机上下载JioP手机上下载。 一个iOS应用程序还没有消息。 参加这个课程需要有一个Jio号码。 Jio Partners每次充值可获得4.16%的佣金. 应用程序上还有一个存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它跟踪他们在过去20天内的所有交易和收益。

Jio POS Lite的注册过程相当简单。 用户必须允许联系人、位置和媒体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 一旦在JioPOS Lite上注册完成,用户将被要求在他们的钱包中加载资金,可用的选项为5,00卢比,1,000卢比和2,000卢比。 JioPOS Lite应用程序显示了用户可以选择的流行充值计划。 还有一个常见问题部分,用户可以从那里看到整个可用的充值计划列表。

JioPOS Lite是该公司的最新举措,旨在帮助在封锁中保持局面。 它以前曾在自动取款机上为九家银行提供充电设施。 与JioPOS Lite类似,沃达丰IDEA还推出了类似的“为好的充电”计划,让用户在每次充电时获得6%的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