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通知用户它正在与广告商分享更多的数据

Twitter已经删除了一个隐私功能,允许所有用户停止与广告商共享一些私人信息。 设置阻止Twitter共享信息,如您看到或互动的广告和您的手机的跟踪标识符。 对于大多数用户,该信息现在将默认共享,不能关闭。

该公司表示,共享数据被用来显示Twitter上广告的效果。 它帮助Twitter证明人们实际上在观看、互动,或者看到广告商付费的广告,这有助于Twitter“继续作为一种免费服务运作”。

Twitter隐私设置中的一个选项称为“与Twitter的业务伙伴共享您的数据”,用于允许您禁用此信息的共享。 该设置仍然存在,但Twitter现在表示,它已经取消了您对“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测量”的控制。禁用该设置仍然可以阻止共享其他信息,如您的兴趣。 其他Twitter隐私设置,如禁用网络跟踪,仍然可用。 Twitter不会共享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或用户名。

有一个主要的例外:欧洲联盟、欧洲自由贸易协会和联合王国的Twitter用户仍将保持这种移动广告数据的私密性。 如果他们希望让Twitter分享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他们将不得不选择分享这些信息。

推特提醒用户注意这个变化,当他们打开应用程序时,从今天11AMET开始。 一位Twitter发言人表示,这一更新是“我们正在围绕透明度和控制开展的工作的一部分。 我们希望确保人们了解我们提供的设置,他们做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们。“即使是没有禁用共享数据的用户也会收到警报。

广告数据的可用性在过去对Twitter的收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去年,Twitter将一个盈利缺失归咎于一个bug,它阻止了它正确使用和共享这种广告数据。 同时,Twitter提到,一个bug也导致公司忽略了一些用户设置,以防止某些数据被共享。 虽然Twitter并没有完全删除这些设置,但今天的变化似乎简化了事情,首先给了Twitter更多的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