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IN保护你的Netflix资料

Netflix现在允许您使用PIN保护您的个人资料,使您帐户上的其他人无法访问您的主屏幕和个性化体验。 这一新功能是作为服务更新的父母控制的一部分宣布的,应该防止年轻观众找到他们进入父母的个人资料,在那里成熟的内容是可以访问的。

但是PIN保护可以使用,即使你没有孩子,只是想阻止别人在你的帐户-朋友,家人,一个重要的其他人,等等。 从扰乱你的Netflix建议和查看历史。 在启用此新功能之前,在配置文件之间切换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因此这个新的额外步骤应该有助于阻止人们在使用配置文件时“意外”地观看事物。

顺便说一句,不要把这与Netflix仍然不提供的双因素身份验证混为一谈。 配置文件锁的目的是阻止您帐户上的其他授权用户进入您的个人Netflix体验。

您的Netflix帐户上的任何配置文件都可以给出自己的PIN,但只有帐户持有人才能设置它们。 因此,如果你家里的多个人想要一个密码,你可以把目光移开,因为他们输入他们,一旦你用你的密码认证。

然而,Netflix帐户所有者总是有权禁用任何配置文件的PIN和配置文件锁。 记住,这更多的是作为父母的控制工具,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 但这是一个方便的技巧,以防止你的Netflix推荐算法失控时,室友花了几个小时看圆圈和爱是盲目的,而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使用你的个人资料。

沃克斯媒体有附属伙伴关系。 这些不影响编辑内容,虽然Vox媒体可能赚取佣金的产品购买通过附属链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道德政策。